拼多多考虑独立"限时秒杀"频道,直接对标聚划算

业界
2019
06/27
18:1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拼多多考虑独立限时秒杀频道,直接对标聚划算

6月27日消息,据拼多多内部人士透露,拼多多正在考虑将旗下对于DAU贡献最大的“限时秒杀”频道独立出来,成立“秒拼”事业群。独立后的秒拼将主力进军一二线城市市场,直接对标聚划算。

公开数据显示,今年618“限时秒杀”成交同比去年增长320%。拼多多5月“美好生活万人团”开团以来,带来了超过2.5亿新客。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拼多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曾经以为流量已枯竭的电商领先者们忽然意识到还有一个庞大的市场值得争取。
电商
美团、小米、拼多多、趣店上市前后,它们都经历了什么?创始人、股东、投行、基金,他们如何博弈?
证券
6月18日,电商平台的618年中大促迎来高潮,这是电商三巨头“猫拼狗”的首次正面交锋。以“五环外”起家的拼多多(PDD)的加入,让电商大战变得更加火热。
电商
拼多多今日宣布,其创新扶贫助农模式“多多农园”第二站将落户云南文山。拼多多方面称,未来五年内,公司还将推动100个“多多农园”项目落地云南。
业界
战况愈演愈烈,原本的猫狗大战,在去年拼多多强势崛起后,又进一步演变成了“猫拼狗”的三国演义,让这届618成为观测阿里、拼多多和京东三家电商平台战略核心的最佳窗口。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