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in记录黑科技,讯飞智能录音笔荣登京东新品榜TOP3

互联网
2019
06/26
17:59
分享
评论

京东作为新兴黑科技数码产品的首发阵地,其新品榜单,尤其是电脑数码类新品榜单格外引人关注。 近日京东发布了5月新品榜,讯飞智能录音笔、大疆灵眸运动相机、联想拯救者Y7000P荣获5月新品榜单TOP3. 其中,讯飞智能录音笔凭借A.I.记录功能荣获京奇好玩奖。

A.I.赋能, 讯飞录音笔颠覆式体验,京奇好玩当之无愧

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硬件产品已经成功“出圈”,智能音箱、翻译机、手表等都已成为大众耳熟能详的日用品。但录音笔对于很多人来说,依然是被“忽视”的一类产品。对消费者来说,传统录音笔只满足了单纯的语音记录功能,内存、外形上的更新对后续的文字整理,信息使用等需求根本无法解决。

科大讯飞洞悉市场需求,用人工智能赋能传统录音笔,在专业录音的基础上,用A.I.实现语音转写文字,录音1小时,成稿 5分钟。讯飞智能录音笔的发布,也让录音笔品类正式跨入智能时代,颠覆式使用体验让”京奇好玩”当之无愧。

依托科大讯飞在语音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领域二十年的深厚积累,讯飞智能录音笔快速准确记录、帮助用户更高效地获取及整理信息。讯飞智能转写引擎采用深度全序列卷积神经网络技术(Long Form ASR),识别准确率高达98%。

除了语音转文字之外,讯飞智能录音笔还通过智能识音降噪技术,使得录制的声音更加清晰。讯飞智能录音笔硬件上搭载了2+6的专业麦克风阵列,根据不同使用场景智能调用麦克风,可实现15米远距离拾音。以远场演讲场景为例,讯飞录音笔会调用2个定向麦克风拾音,同时6个矩阵式麦克风识别周边及其他方向反射回来的噪声,通过算法进行比对消噪,使得录制人声更加清晰。

为了方便后期搜索、编辑,讯飞智能录音笔还具备要点标记、语音搜索、中英边录边译多平台同步等创新功能,打通了从录音到转写、再到分享和后端查找编辑的全链路。

CESA荣誉加身,讯飞录音笔成全能记录助手

在6月亚洲电子消费展(CES Asia 2019)上,讯飞智能录音笔一举获得CES Asia2019 创新奖和Best of CES Asia Awards 2019两项大奖。其中,CES Asia创新奖人工智能类别下,唯有讯飞智能录音笔SR501标准版和SR701旗舰版双双获得此奖项。

在刚刚过去的618年中购物狂欢中,讯飞智能录音笔从京东618第一日开售起,就牢牢占据品类销售额第一名,并且销售热度远超其它录音笔品牌之和,以一己之力大幅提升了录音笔品类的销售额。

“消费升级也好降级也罢,最核心的还是消费者的需求。” 科大讯飞副总裁兼消费者BG副总裁李传刚在《中国经营报》主办的2019 “超越想象”创新大会上如是说。此次讯飞智能录音笔位列京东5月新品榜TOP3,正是洞悉了消费者对文字记录、信息整理的需求。

讯飞智能录音笔用高保真拾音效果、高质量的语音转写、全链路文字记录功能赋予了传统录音笔品类新的活力。作为录音笔品类的创新“黑马”和智能转写的引领者,讯飞智能录音笔将持续引领市场,为消费者呈现更优质、更智能的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