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推"专业美容商店" 多家化妆品零售商股票下跌

业界
2019
06/26
09:06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亚马逊推专业美容商店 多家化妆品零售商股票下跌

6月25日消息,近日亚马逊宣布一家新的“亚马逊专业美容商店”开业后,多家化妆品零售商股票出现下跌,美容零售连锁店Sally beauty Holdings更是暴跌17%。

“亚马逊专业美容商店”(Amazon Professional Beauty Store)旨在为独立、专业的造型师及理发师等美容业人员提供服务。亚马逊公布此消息后,露华浓(Revlon)股票下跌4%,而Ultra Beauty则下跌3%。在亚马逊进军医疗保健、药店、包裹递送、银行业务等领域后,这又是一例亚马逊对相关股市影响的反映。

上个月,研究公司CB Insights预测了哪些行业最应该担心杰夫·贝佐斯的下一步举措,其中就强调了小企业贷款、支付处理、抵押贷款、保险以及住宅和花园零售业务可能会受到冲击。该预测报告还提及,在2018年,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交谈中,美国上市公司的高管们提到亚马逊的次数比他们提到任何其他公司的次数都要多。

尽管如此,正如亚马逊过去努力打造自己的智能手机、销售度假产品、兜售高端服装和珠宝所证明的那样,它并不总是赢家。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一直在稳步扩大其在西雅图的业务,尤其是在专攻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岗位上。
业界
最近一段时间,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似乎对内部业务进行了一次评估,有诸多业务遭到关闭或者裁员等。
电商
因为“不缴税”这事曾被特朗普盯上的亚马逊,最近又被总统候选人拎出来了。
业界
据Koktaku报道,亚马逊已确认在重组过程中从亚马逊游戏工作室解雇了“数十名”游戏开发者。
业界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成立两年的Instagram竞争者Amazon Spark已经不复存在了。2017年,亚马逊在在Instagram上推出了自己的照片分享功能,据悉,该功能针对Prime会员推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