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人薪事出席国家级产业园启动仪式,助力天津人力资源行业变革

互联网
2019
06/25
17:47
分享
评论

6月22日,天津津南区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启动,薪人薪事创始人&CEO常兴龙代表公司出席现场表示祝贺。

活动当天,天津市委副书记阴和俊,天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刘钊,天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光,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戴永康,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主任杨令生,津南区委书记刘惠,区委副书记、区长贺亦农,天津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商业大学、中德技术大学相关负责人悉数出席启用仪式。

据了解,天津津南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属于国家级产业园,总运营面积约为5600平方米。园区按照天津市创建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一园两核多点位”产业总体布局和建设要求,坚持 “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功能聚集区、人力资源服务高端要素培育区、人力资源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特色区、人力资源支撑新型产业发展先导区、人力资源服务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的“五位一体”战略定位,未来将打造成国内知名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作为此次人力资源产业园开园仪式的受邀企业代表,薪人薪事堪称HR SaaS领域的一家明星企业,自成立以来,便凭借专业的服务能力及扎实的产品能力,获得了知名投资机构与市场的广泛认可,产品服务辐射全国。“希望薪人薪事能够帮助更多天津地区的企业,提升人力资源管理能力,提升企业人才效能,推动天津的人力资源服务发展”薪人薪事创始人&CEO常兴龙表示。

据悉,薪人薪事一直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及智能化探索,未来将继续加大HR技术领域的研发投入,重点研究数据智能化,通过智能化的人力资源系统,为企业人力资源问题提供最优解决方案,推动企业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