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赔付体系升级,推“秒赔先赔”服务

业界
2019
06/25
16:37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25日讯,支付宝今日宣布,将赔付体系进行升级,推出“定案秒赔”和“疑案先赔”服务。如果用户的支付宝账户被盗,经AI核实后能全额赔付“秒到账”;如果账号被盗情况存疑,支付宝也会先行赔付。

具体来看,如用户遭遇账户异常,可拨打客服电话95188或在支付宝账单页申诉,并提供相应资料;如经核实确系被盗,系统会自动完成理赔,处理时长可缩短至“秒级”。针对存疑类投诉,支付宝将在用户提供基础材料后先行赔付,以确保用户的利益不受损。 

据悉,支付宝在2005年便推出“你敢付我敢赔”服务,若用户的账户被盗,能得到全额赔付。支付宝方面提供的信息显示,截至目前,这项服务已从普通消费者延伸至码商,如果商家的收钱码被恶意替换、调包,其损失的资金也能获得赔付。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哈啰出行、宁德时代、支付宝今日联合宣布成立合资公司,进入两轮电动车市场,首期投入10亿元。哈啰出行CEO杨磊将兼任合资公司CEO。
业界
5月21日,针对支付宝、微信支付在尼泊尔被禁用一事,双方表示,对于将境内二维码在境外使用的现象,已采取措施加强防范。
业界
5月20日消息,美家优享品牌正式升级为美家买菜,并打出“美家买菜,就是便宜”的口号。升级后,美家买菜将聚焦一日三餐,打造场景化营销模式。
原创
支付宝以一场话剧的方式发布了最新的社会责任报告,主演是8个被支付宝改变的用户,以这些用户的故事来阐释支付宝的初心:诞生15年来只为做一件事——建立信任机制。
业界
说到第三方支付,必然离不开支付宝和微信,两者所占市场份额加起来已超过92%,其余236家拥有支付牌照的支付公司所占市场份额不到8%。
金融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