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推短视频应用“球球视频”,1.0版本DAU达百万

业界
2019
06/25
16:33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25日讯,据财经晚点报道,趣头条拟推出一款短视频应用“球球视频”。“球球视频”于去年底成立,今年2月上线了1.0版本,以安卓端为主,目前DAU达百万。

趣头条为内容资讯APP,2018年8月18日,趣头条提交IPO申请。  9月14日,正式挂牌纳斯达克交易所。2019年第一季度,趣头条经调整每ADS亏损2.5元人民币,市场预期亏损2.6元人民币。一季度净营收11.2亿元人民币,市场预期10.9亿元人民币。

此前,趣头条CEO谭思亮表示,要用短视频等新产品把用户总时长的市场份额提升到2.5—3%。2018年底,趣头条曾推出独立短视频APP“趣多拍”。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趣头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有消息称,趣头条总编辑肖厚君已经离职。对此,趣头条公关部门对蓝鲸TMT记者回应称:此消息属实。
业界
据外媒报道,趣头条(纳斯达克证券代码:QTT)周二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授权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依据该计划,趣头条将从2019年5月28日开始的未来12个月内回购价值最高5000万美元的公司美国存托凭证。
业界
规模可观的“下沉广告市场”正在成型,单独来看,下沉广告市场将成为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最具增长可能的新兴市场。
业界
今日,据趣头条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趣头条第一季度净营收为11.1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73.3%;净亏损为6.88亿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3.03亿元,净亏损同比扩大127%。
业界
腾讯、阿里、京东同时入局,趣头条已经成为巨头获得下沉市场和用户的通道。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