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千万美元罚金 17 吋 Macbook Pro 或将今年回归

业界
2019
06/24
23:12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如果用一句网络流行语来评价如今的苹果,身体被掏空的巨人似乎最为合适,这主要源于苹果的两大根基性产品在市场的表现十分不理想,始终没有完成生产力工具的转变,以至于市场的销量持续下滑。而另一大根基产品 iPhone 则是由于始终没有让大众看到创新元素,尤其是到 iPhone X/iPhone XS 这一代,销量上一直也是连续下滑。

众所周知三星是 iPhone OLED 屏幕的独家供应商,而销量下滑导致的最终结果是苹果不得不向三星缴几千万美元的罚金,其中原因则是源于产品销量下滑因此苹果无法达到合同中预估的 OLED 屏幕采购数量。

不过,苹果打算通过转型的方式来代替缴纳现金,而这种方式就是 " 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 等未来产品的 OLED 屏幕的订单承诺。其中就包括 16.5 英寸 Macbook Pro 和全新的 iPad Pro。

这则消息并不是空穴来风,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之前就曾预测苹果将在今年会推出包括模块化 Mac Pro、31.6 英寸 6K 显示屏和一款 16 ~ 16.5 英寸大尺寸 MacBook Pro,而前两款新品如今已经成真,因此不出意外大尺寸 Macbook Pro 也会和广大果粉们见面。

而另一个证据则是近日苹果又在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中登记了 7 部未发布的 Mac 便携电脑。苹果近年来一直通过该数据库登记注册即将发布的新品,所以可靠性非常高。从时间上来看,很可能是在为几个月后的发布做准备。

编辑点评:

苹果从 2011 年开始就已经不再更新 17 英寸 MacBook Pro,转而主推 15 英寸 MacBook Pro 。苹果抛弃 17 英寸机型的主要原因是用户群小、产品体积过大不便携、被英特尔拖累等。但现在苹果对专业人士的态度已经转变,iMac Pro、全屏幕 iPad Pro、模块化 Mac Pro 以及 32 英寸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就是最好的证明。所以大尺寸 MacBook Pro 的回归似乎也在情理之中。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对 5G 终端(测试版)进行集采。
业界
据外媒 ZDNet 援引 rainbowtabl.es 安全博客上的文章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一个 ElasticSearch 数据库因未正确配置公开访问权限,而导致泄漏了 8.4TB 的电子邮件元数据。这一服务器漏洞是由 CloudFlare 安全...
业界
利用 DNA 来破案, 你肯定多少有所耳闻。通过 DNA 信息的对比,警方能够有机会破解一些多年悬案,比如著名的 " 白银连环杀人案 ",就是通过 Y 染色体 DNA 确定了可能有作案嫌疑的家族。
业界
对于 C 端汽车消费者而言,玻璃厂商 AGC 的名号并不及福耀响亮,但 AGC 所生产的各行业玻璃总量加起来市场份额是第一的,旭硝子这个企业在日本本土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
业界
日本众议院近日通过一项动物保护法修正案,规定宠物猫、狗需义务植入芯片,以防饲主遗弃、虐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