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6月蒸箱烤箱夏日狂欢季——和ta一起,为爱下厨

互联网
2019
06/24
17:36
分享
评论

有人说,长久的相爱,就是一年、四季、三餐,但一年365天,不论寒暑都能坚持为你做饭的TA,却并不易得。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厨房的闷热和油烟都在考验着大家的意志力。6月,方太举办主题为“轻松夏厨,幸福加购”的蒸箱烤箱夏日狂欢季活动,为有爱的家庭助力,让你能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和TA一起,为爱下厨。

你岁月静好地等菜上桌,

自然有人在厨房为你冒汗做菜 。

天气晴朗,阳光正好,为你端上简单又健康的早餐,这画面当然美好,但如果对方是冒着夏日热浪,在桑拿房一样厨房里,顶着油烟,大汗淋漓地为你做的饭,这显然会不一样。你岁月静好地在空调底下等着菜上桌,自然就有人在厨房冒汗做菜。肯定有天生爱做饭的人,但更多的是为爱为家人下厨的人。买菜、洗菜、切菜、做菜,油盐酱醋,葱姜蒜调料准备,各种不停地翻炒。一道家常菜你吃着觉得很简单,但背后的程序从来就没有简简单单。夏日下厨付出耐心和爱心是要比其他季节加倍的。

夏天请你吃小龙虾很容易,

愿意回家给你做小龙虾的可不多。

请你吃一顿饭很简单,找个餐馆就可以。但是如果能够系上围裙,特意给你做一顿香辣小龙虾,这恐怕才是真的用心。即便两个人之间关系特别好,你都不一定愿意付出时间精力去煮龙虾。所以,如果有人愿意冒着烟熏火燎做出一顿美味给你,而你还可以躺在沙发看剧,这个满身油腻在厨房忙碌的人,可能是最宠你的人。对一个人的好,是没有附加条件的,爱是所有心甘情愿的原动力。

不分季节让你吃出幸福感的人,

是具备和你过好这一生能力的人。

其实说真的,再喜欢做饭的人,到了夏天都不愿下厨房,因为真的又热又累。日本纪录片《人生果实》,豆瓣评分9.6,他们的故事感动很多人,两个老人就是过着让人羡慕的三餐四季,妻子每天给丈夫准备早餐、中餐、晚餐。因为她自己喜欢西餐,所以每天的早餐都是一份西式,一份日式,就这样坚持一辈子。黄磊也一样,无论再忙都会抽空为家人做饭,给孩子做便当,能够不分时间,让你吃出幸福感的人,是真正具备和你过好这一生能力的人。

如果夏天有更好的下厨新方式,

你愿意和那位TA一起下厨房吗?

三毛说:“真正的爱情,落在实处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要不然的话,都是虚假。”方寸之间的闷热厨房,珍惜身边那位为你下厨的人。所谓珍惜当然懂得及时感恩,及时地去表达爱,如果夏天有更舒服的做饭方式,一样能把美味带给家人,同时能免受蒸桑拿之苦,你愿意和TA一起做饭吗?比如蒸箱,没有明火,一键就能蒸出原汁原味的小龙虾。比如烤箱,夏日的午后在家一起烤制面包甜点,幸福感会和面团一样发酵膨胀。

告别夏日做饭闷热的烦恼,把烹制美味的任务交给它们,把更多准备食材的美妙时刻留给两个人。为身边的人制造幸福是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能力,也是我们最值得去做的事,爱就从一起舒舒服服的下厨开始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