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录音笔开创“记录”新模式 斩获CES最佳人工智能奖

互联网
2019
06/24
14:38
分享
评论

社会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的进步,人工智能领域从启蒙到产品落地,更是带给人们一场“未来已来”的场景。近日,在ZOL评选的Best of CES Asia颁奖典礼上, 由科大讯飞最新推出的人工智能落地产品——讯飞录音笔一举斩获了最佳人工智能奖。值得一提的是,从2015年开始,每一届Best of CES Asia Award获奖产品和技术都代表了当届展会各领域的创新趋势和产业方向。

(讯飞录音笔荣获行业大奖)

荣誉的背后,是科大讯飞在技术领域的持续深耕。讯飞录音笔之所以能够得到行业、专家及消费者的认可,主要得益于科大讯飞二十年在人工智能及语音技术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在科大讯飞的塑造下,讯飞录音笔更具创新性的功能与传统录音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传统录音笔仅能够保证不遗漏细节,但是无法保证效率。而讯飞录音笔依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语音转写技术,能够实现语音转写、边录边译。1小时的录音,讯飞录音笔只需5分钟即可转写成文字,兼顾细节和效率。

(会议模式下的讯飞录音笔)

同时,讯飞录音笔更支持中英文录音的转写和实时翻译,用户可实时在屏幕上看到翻译结果,辅助便捷理解语义,信息获取更简单。可以说,从录音到转写、再到分享和后端查找编辑,一机在手,记录不愁,应用讯飞录音笔工作将彻底摆脱过往枯燥的、重复性的工作状态,让工作变得更加高效便捷。

(转写中的讯飞录音笔)

人工智能发展已有60余年,其诞生的基本目的一方面是让人类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一方面是帮助人类解脱沉重的、重复的、枯燥的工作,使其有更多的时间去投入更具创造性的工作。而讯飞录音笔这款人工智能落地产品的推出,也是遵循了这一目标的指引。

怀着为人们的工作、生活带来便利的初衷,讯飞录音笔自上市以来就在市场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点赞。讯飞智能录音笔创京东618录音笔品类历史最高销售记录!自618首日获得品类销售额冠军后,讯飞录音笔连续18天保持销售额NO.1的地位, 其销售热度更超过其它所有录音笔品牌之和,尽显产品和品牌实力。相信讯飞智能录音笔今后也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