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带你远离夏天的燥热

互联网
2019
06/24
10:45
分享
评论

提起夏天你会想到什么?是止不住的燥热还是拥有空调和风扇的凉爽。但是虽然空调和风扇吹着很舒服,也还是有很多问题,比如空调吹多了会容易得“空调病”,长时间吹空调人的免疫力也会下降,至于风扇就更值得吐槽了,调节不舒服的风量,吵得人不能入睡的噪声,人一多就吹不到每个人的尴尬。最关键的是每次一停电空调和风扇就不能工作,瞬间让你从清爽回归夏天烦躁的怀抱。  

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带你远离夏天的燥热

有没有一款风扇能完美的解决这些问题,让人没有后顾之忧的享受呢?莱克历时两年研发,耀世而出的魔力风F501D智能空气调节扇给出了答案。  

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带你远离夏天的燥热

用过普通风扇的人都知道,风吹来感觉“硬”这是因为风由扇叶旋转产生,受到扇叶给的压力产生平行叶轴和垂直叶轴的初速度。向前传递的轨迹类似于间断式螺丝的螺纹形状。

而魔力风F501D采用创新7羽叶状风叶设计,比采用“无叶”和“3叶”设计产生的风更散更柔软,体感更加舒适。而其他无叶或3叶风扇是集中告诉吹风,近距离刺骨,远距离无风,舒适度较差。  

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带你远离夏天的燥热

魔力风F501D采用无刷数码电机,实现模拟自然风调速控制,并且具有比感应22电机更高的效率、更长的寿命、更低的噪音。

并且内置高、低森林风与高、低睡眠风的四大智能自然风模式,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场合对自然风的需求,比仅具有恒速风无叶风扇更适合老人、婴幼儿等特殊人群使用。15档恒速风自选模式,调节精度更细腻,满足不同人群、不同环境对恒速风的需求。  

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带你远离夏天的燥热

实现多角度自由调节,支持左右360°和上下-5°~90°方位调节,而且左右360°是自动调节,大致可以设置30°、60°、90°、360°,在日常使用上自由度非常的高,尤其是360°房间里的每一个角度每一个人都能吹到,避免了传统风扇某一个位置吹不到的尴尬,可有效解决空调工作状态下室内温度不够均衡这一问题,给用户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环境。  

莱克魔力风智能空气调节扇带你远离夏天的燥热

中控平台的下面有一个升降调节按钮,用于三档高度升降,可针对不同的场景选择合适的高度,例如在客厅沙发上,可以选用中档,卧室睡觉可以选低档,而厨房做饭,最高的高度最为适宜。

有了魔力风F501D让你说到夏天想起的都是美好和清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