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吸尘器的全能王:你想要的摩飞都能给

互联网
2019
06/24
10:44
分享
评论

我一直觉得既然是生活过日子就一定要有一定的品质,生活环境干干净净的才能把日子过得舒服,每天上下班的车内旅途干净舒适算是我的基本需求,对车内的清洁有着比较高的要求的我来说,手持车载吸尘器算是生活中的必需品。通过一段时间的了解过后我看上了英国摩飞公司出的手持吸尘器,内心被深深地种草。入手后在自家车里和家里都对它进行了试用,从性价比和实用型来说,这款手持吸尘器性的确可以说是同类型产品中非常能打的,适用群体也是男女老少通吃,现在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感受作为参考,希望能对大家挑选手持吸尘器有一定帮助。

一. 强大车用:吸尘杀菌一步到位

长期用车的朋友都知道,不管是新车还是旧爱,车内的空气质量都有些浑浊,夏天开空调也会让空调口落灰,但每天的上下班或者周末出游汽车都是我们生活的第三空间,保持洁净清爽是非常必要的。想要净化车内空气,通常需要另外购置车载空气净化器,也是一笔冤枉钱。

最开始挑选手持吸尘器的时候我发现其他手持吸尘器产品各自的特点定位都不同,有的注重轻巧便携却吸力不足,有的功能就很单一只能吸尘,还有的外观不怎么好看,很难找到一款让人完全满意的产品。但直到后来看到了现在手里这款摩飞手持吸尘器,当时真是让我眼前一亮:它的吸力十分强劲,内置了高效强劲电机,有3种吸头方式,扁嘴和毛刷随意切换,吸力最强能达到5500pa,远远高于同价位产品的4000-5000Pa。同时,这款产品也很注重轻巧便携的设计,外观简洁精致,拿在手里真的爱不释手,我现在放在车里随取随用,家里小朋友吃零食掉的碎屑,熬夜后掉的头发,每天随手一吸,车里随时保持干净。

      而这款手持吸尘器最特殊、也是最让我满意的地方就在于,不止吸尘,它还特别添加了净化除菌功能。像车内的二手烟,还有新车不可避免的甲醛等气体,不仅难闻而且对人体有害,臭氧是已知可利用的最强的氧化剂之一,可以强效净化杀菌,快速分解净化车内甲醛等气体,只要科学应用,臭氧对人体健康也不存在危险。摩飞双击启动臭氧净化功能后,就会释放出浓度为0.034ppm的臭氧净化空气,臭氧的浓度低于规定的≤0.1ppm,可以放心使用。在臭氧净化的功能上摩飞手持吸尘器还设置了20分钟的自动关闭,因为杀菌浓度的臭氧对人的眼和口鼻还是具有一定刺激性,适合人离开车后使用,20分钟后机器自动关闭,在密封车辆中杀菌效果更好的同时对人体又更加安全健康,在下次上车前只需开窗透气三分钟即可。我现在每隔两天就会用摩飞手持吸尘器来净化下车内空气杀杀菌,让家里的小朋友能够在干干净净的环境里坐车,而且净化后车上没有烟味,小朋友也更喜欢坐我的车和我一起出去。

这种便捷实用的臭氧杀菌功能是摩飞的专利技术,在目前的手持车载吸尘器中只有摩飞有,这一点就比其他只有吸尘功能的吸尘器更加实用多功能,吸走看得见的灰尘、残渣的同时,杀死看不见的细菌、螨虫,还直接省下一笔买空气净化器的钱,我当然会更青睐摩飞的这一款手持吸尘器。

二. 万能家用:清洁去污轻松搞定

只谈车用,摩飞手持吸尘器已经足够让人心动了;但我在使用过程中更惊喜的发现,它还可以应用于更多的地方,居家清洁同样能够轻松胜任。

在大扫除的时候,老婆总是抱怨家里的吸尘器个头太大,还有线的限制,根本清洁不到角落和缝隙,很让人伤脑筋。像沙发缝、化妆台、衣柜鞋柜这些地方都很狭小,又很容易积灰,还是需要她再手动清洁一遍,麻烦又耗时。但是摩飞的这款手持吸尘器就可以拿来光荣弥补这一缺口,无线小巧,还有三种吸头方式,可以轻松清洁到每个角落缝隙,强力吸尘清洁完家里的每个细节后,还可以打开臭氧功能除菌除螨虫,大扫除才真的是洁净无尘。

三. 实用万能:省力放心品质生活

      在亲身体验完摩飞手持吸尘器的各项功能设计后,我认为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大众的手持吸尘器,不管你的身份是宝妈奶爸,还是白领、新车主、铲屎官,或者是洁癖、强迫症,这一款吸尘器都是不二的选择。作为车用吸尘器,它有超强的吸力,清洁灰尘的同时还可以净化除菌,解决车内空间空气质量问题;作为家用的吸尘器,它小巧全能,大到书柜衣柜小到儿童玩具,都能够方便快捷地清洁除菌,省下了在做清洁时不少的精力。

不论是清洁车或是配合老婆打扫家里,摩飞手持吸尘器的强力吸尘及杀菌净化都十分实用,就如同为家庭量身定做一样,各方面都很让我满意,家人也同样对它爱不释手。拥有一款手持吸尘器的同时,就等同于拥有了车用吸尘器、车用空气净化器和小型家用吸尘器,一机多用,性价比和实用性都是无可挑剔的。不得不说,在目前的市场同类产品来看,集多功能于一身的摩飞手持吸尘器的竞争力的确是非常强的,它进入我的生活用品必备清单自然是顺理成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