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开通首个 5G 商用网络 华为是核心供应商

业界
2019
06/24
00:21
品玩
分享
评论

菲律宾电信巨头环球电信公司 20 日正式启动该国首个 5G 商用网络服务,华为公司是其核心设备供应商。

菲律宾也因此成为东南亚首个开通 5G 网络的国家。

环球电信公司首席商务官阿尔韦托 · 拉腊萨瓦尔对媒体表示,他们的 5G 网络使用的是华为公司设备。商用网络将率先在菲律宾的家庭和办公宽带服务中推广应用。

环球电信此前表示,5G 技术商用后能够帮助当地将网络传输速度提升至 100 兆比特每秒。

菲律宾两大电信运营商——环球电信和 PLDT 电信近年来一直在使用华为公司的技术,且两家公司都已经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将使用华为设备在菲律宾兴建 5G 网络基础设施。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本政府在内阁会议上宣布了IT新战略计划,称要在2025年前,把5G网络在全国范围内普及开来。
业界
6月15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有消息称,苹果正洽谈购买英特尔德国的手机芯片事业,为2025年推出自行研发的5G手机芯片大举布局。
业界
赵爱明强调,三家运营商要主动承担国家任务,进一步加强合作,避免5G重复投资,加强5G自主创新和标准工作,重视产业发展中的风险防范工作。
业界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院长王志勤表示,4G不会被淘汰,还将在长时间为用户提供服务,5G将先期在热点地区、垂直行业等领域逐步部署。
业界
6 月 6 日,工信部向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广电四家运营商正式发放 5G 商用牌照。随着 5G 技术标准的稳定和 5G 试验网的建设,5G 技术已具备了全面开展网络建设和商业运营的条件。现在中国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