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米618工作战斗力指数图谱:线上PK线下哪些岗位最强悍

互联网
2019
06/20
16:17
分享
评论

又是一年618,在这场年中购物大狂欢中,“剁手党”们已经展现出了超强的购买力,当然也少不了为我们提供服务的“幕后高手”们的全力支持。来自斗米的两大职业阵营:以运营、客服为代表的线上团队,和以快递员、导购员为代表的线下团队,各自大显身手,显示出了超强的战斗力。

客服(绯红女巫)

超强的处理能力,有“心灵感应”的本领。无论是产品咨询还是售后服务,都给你答疑解惑,带来美好的购物体验。

岗位热度:4颗星

战斗技能:5颗星

运营(鹰眼)

行动迅速果敢,个性低调沉稳,出招百发百中。在这场电商购物战役中,宣传推广、活动策划、促销方案等无所不包。

岗位热度:3颗星

战斗技能:4颗星

快递员(蜘蛛侠)

超人般的耐力、反应和速度。穿梭在城市的各个街道,把包裹安全快速的送到客户手中,他们是当之无愧的主角。

岗位热度:5颗星

战斗技能:5颗星

导购员:(神奇女侠)

有钢铁般的意志和敏锐的思维。线下618的领军人物,抓住客户需求,精准推荐,让每位顾客都能满载而归。

岗位热度:5颗星

战斗技能:5颗星

在你一件件清空购物车的时候,在你很及时的就收到包裹的时候,在你买到满意又实惠的商品的时候,这些在平凡岗位上的“超人”们正在默默付出,让我们为他们点赞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