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i全方位分享,最强千元自拍机了解一下

互联网
2019
06/20
14:59
分享
评论

荣耀20i自发布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优秀的自拍性能也是收获了一大批用户的好评。那么荣耀20i的自拍性能究竟有多强?手机的综合素质如何呢?今天,咱们就来说说这款千元自拍的巅峰机,荣耀20i。

颜值外观

对于颜值的把控,我们的设计师往往会综合各种考量,让每款手机都能呈现出不一样的独特外观。这次的荣耀20i,采用的是3D炫光渐变的全新工艺。在色彩上则是经典的红蓝黑三种渐变色。3D炫光渐变,能够给荣耀20i带来的,是区别于以往手机的特殊立体感,在阳光下亦能闪耀出别样的光辉。

拍照性能

荣耀20i的自拍性能,作为荣耀20i的最大卖点,在行业中也是遥遥领先于其他友商千元机,甚至旗舰级也仅有vivo X27 pro等少数旗舰能与其抗衡。搭载了3200万前置像素的荣耀20i,在自拍上,能够带来千人千面、口红色号精准还原等新奇体验。配合多种自拍功能,还可以模仿自然光和影室布光效果,沿袭自荣耀10青春版的趣味自拍等功能更是大大加强了自拍乐趣。

说完了前置,说说荣耀20i的后置摄像,荣耀20i本次采用的是广角三摄的摄像配置,像素也达到了2400万+800万+200万的配置。三摄配置对于摄像的提升相信不用过多赘述,各位熟悉手机拍照的小伙伴也能够了解。而在荣耀20i身上,同样搭载了荣耀Magic2的广角拍摄功能,通过广角拍摄,能够更好的抓取全景,从而达到不具备此功能的手机望尘莫及的拍摄体验。

游戏性能

好游戏这么多,买手机不玩游戏是不可能的。虽然荣耀20i的拍照功能着实亮眼,但是对于游戏性能,很多小伙伴也表示担忧。要知道,流畅的游戏体验,与手机的两个硬素质是分不开的,分别是手机的处理器和手机的运行内存。而荣耀20i本次搭载的处理器是麒麟710处理器,结合GPU Turbo技术,再加上荣耀20i的基础运存就是6G的大运存,对于玩游戏来说,是绰绰有余的,本次测试了王者荣耀与QQ飞车两款性能要求比较高的热门手游,荣耀20i均能流畅运行。

好了,看过了荣耀君的这一番评测,相信小伙伴们对荣耀20i这款千元自拍机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移步各电商平台或者线下体验店进行购买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