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酷我音乐“最炫毕业照大赛”来袭,更多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互联网
2019
06/20
14:57
分享
评论

有人说,当栀子花开的时候,就是青春散场的时候。

又是一年毕业季,即将离校的大学生们迎来青春里的又一次别离,完成象牙塔之旅,将各奔东西。为了更好的从校园学生到社会职场身份的转变,向着锦绣前程继续出发。这个夏天,酷我音乐发起“2019酷我音乐北京大学生毕业节”活动,鼓励当下青年群体努力实现自我兴趣,用最潮的方式打开新的职场生活,让青春不说再见!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海北去,别让毕业留有遗憾,别让青春就此散场,为了更好的记录下人生中的这一个重要时刻,酷我音乐在本次北京大学生毕业节中发起“最炫毕业照大赛”,用照片记录这难忘的时刻,凝聚住此时的美好,给即将毕业的你一个完美毕业礼物,一个更好的成人礼。

本次酷我音乐“最炫毕业照大赛”活动,在6月15日-7月6日期间举行,照片征集将面向全国大学毕业生!更有高达12万的现金大奖以及超丰厚毕业礼包等你来拿。另外,大赛将设人气奖和飙升奖两类奖项,获奖名额高达240名。

据了解,除了“最炫毕业照大赛”线上征集活动,在7月6日,酷我音乐还将继续开启“最惠毕业节”线下狂欢活动,届时所有获奖者将聚集于此领奖,网红、各大校花校草都将亲临现场,一次高校的毕业大狂欢也将拉开帷幕!

“加深与年轻基因的连接”,本次酷我音乐打造的大学生毕业节活动,旨在助力青年群体尤其是大学毕业生,缓建身份转变焦虑,为他们提供更广阔的交流空间、积累难忘的回忆。

这也不是酷我音乐第一次与学生群体“打成一片”,拥有年轻品牌基因的酷我音乐,早在去年大学新生开学季就曾打造“酷我音乐电台食堂”,利用一句句或激励、或治愈、或甜蜜、或暖心的话语,把大学生习以为常的食堂,变成了新的感官场。从食堂入口开始到进入食堂再到打饭,整个过程中,大学生都能跟着现场每一句直击人的话语,不自觉的与酷我音乐进行由物到心的时空连接。

此次酷我音乐打造的2019北京大学生毕业节,再一次走进年轻学生群体,借品牌的力量,让每一位将毕业的大学生青春留下更深的回忆。从“酷我音乐电台食堂”的创新场景营销到“大学生毕业节”,在有声音的音乐旋律之外,酷我音乐让更多年轻人看到了品牌的温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