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goDB 公布开发Realm 平台的愿景

互联网
2019
06/20
14:33
分享
评论

将 Realm 和无服务器平台 MongoDB Stitch 合并,助力开发人员可以在整个开发堆栈中更好地处理数据

2019 年 6 月 20 日,北京——全球领先的现代通用数据平台MongoDB(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DB)在其2019 全球用户大会上公布了对公司于2019 年 5 月所收购的Realm公司的产品愿景,为此揭开了MongoDB在移动和网页开发的未来规划。广受欢迎的Realm移动数据库和同步平台将与MongoDB无服务器平台 MongoDB Stitch 合并,助力开发人员可以在从前端到后端的整个应用程序生命周期中更好地处理数据。

MongoDB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Eliot Horowitz 表示:“MongoDB 旨在为开发人员提供更好的数据库,帮助他们集中精力构建更卓越出色的应用程序。通过收购 Realm,我们可以将这项使命进一步扩展到数据密集型网页和移动应用程序的开发上。将 Realm 广受欢迎的移动数据库和同步平台与 Stitch 的强大功能相结合后,我们将为开发人员省去大量工作,让他们能够轻松自然地在架构中的每一个层面处理数据,并将边缘设备的数据无缝移动到核心后端。”

Realm 的同步协议将与后端的 MongoDB Atlas 全球云数据库连接,让开发人员可以借助 Realm Sync 将数据连接到运行其应用程序的设备。作为 MongoDB 的一部分,Realm 将成为移动开发人员的默认数据库,让他们可以轻松地在浏览器以及 iOS 和 Android 设备中构建实时数据应用程序。

Realm 首席技术官 Alex Stigsen 表示:“就像 MongoDB 明确证明旧的表格式关系型数据库模型不适合用于处理现代数据一样,Realm 在移动端提供了比用于边缘的嵌入式关系数据库和专有数据存储更好的解决方案。这种完美相融,让我们对 Realm 和 MongoDB 的强强联合充满期待和信心。此次收购的双方都执着于简化数据处理工作,让开发人员能够更快地构建更出色的应用程序。Realm的长期爱好者将会喜欢我们现在所能够提供的新功能,我们很高兴能够覆盖更大的移动和网络开发群体。”

MongoDB 将对核心的 Realm 数据库增加投资,新的Realm Sync 预计将在 2020 年向开发人员开放。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括经修订的 1933 年证券法第 27A 条或经修正的 1934 年证券交易法第 21E 条所指的某些“前瞻性陈述”,包括有关我们对 Realm 的产品愿景的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计划、目标、期望、意图,以及其他载于本新闻稿中不是历史事实和陈述的表述,这些陈述可能包含“预期”、“认为”、“继续”、“可能”、“预计”、“估计”、“打算”、“计划”、“项目”、“将”等词语,或这些词语的否定或复数形式,或类似的表达或变体。这些前瞻性陈述反映了我们目前对本公司计划、意图、期望、战略和前景的看法,这些看法基于我们目前掌握的信息和所作的假设。虽然我们认为,我们在这些前瞻性声明中反映或提出的计划、意图、期望、战略和前景是合理的,但我们不能保证这些计划、意图、期望或战略将被达成或实现。此外,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大相径庭,并受制于各种我们无法控制的假设、不确定性、风险和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有限的经营历史;我们的亏损历史;我们的数据库平台未满足客户需求;竞争加剧的影响;我们对新产品的投资以及我们引入新功能、服务或增强功能的能力;我们有效扩展销售和营销部门的能力;我们继续在开发人员群体中提升和保持信誉的能力;我们吸引新客户或增加对现有客户的销售的能力;我们维持、保护、执行和加强知识产权的能力;数据库产品市场的增长和扩展,以及我们渗透到该市场中的能力;我们维持软件安全并充分解决隐私问题的能力;我们有效管理增长并成功招聘和挽留高素质人才的能力;我们普通股的价格波动;以及在我们向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文件和报告中“风险因素”和不时详细说明的这些风险,包括我们在 2019 年 4 月 1 日提交的10-K 表格年度报告、我们在 2019 年 6 月 7 日提交的 10-Q 表格季度报告,以及我们未来的文件和报告。除法律规定外,我们没有义务或责任因因出现新信息、未来事件、预期变化或其他原因而更新本新闻稿中所载的任何前瞻性陈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