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天猫京东再登榜首 亿健成跑步机最大赢家

互联网
2019
06/19
17:00
分享
评论

618购物狂欢节落下帷幕,电商各品类销售数据,竞相走高。而在家居健身运动器械品类里,跑步机依旧是用户家居运动的第一选择,销量一如往年一样,独占鳌头。亿健作为跑步机行业的资深实力品牌,在这一次618大促中,强势依旧,取得天猫、京东双平台销量冠军,再次向业界宣告了其长期居于领跑跑步机行业的强大实力。而亿健推出的精灵ELF跑步机已经连续多年成为天猫跑步机类目单品第一。

对于亿健精灵ELF这款跑步机来说,推荐的理由非常简单粗暴——大众选择,口碑良心,热销42万台,单凭这些就已经足够让人下定决心入手了。当然,它能获得这样好的成绩,受到这么多人的肯定,自身出色的强力电机、专利减震、智能AI和阿里云智能健康管家等多种设计与功能,是必不可少的基础。

同时段,在京东POP平台,牢牢占据跑步机销量第一的是亿健睿智X5。作为一款全新家用智能跑步机,睿智X5除了拥有更为先进的智能语音系统,以及亿健跑步机一贯以来的强力静音节能马达和完善的安保系统之外,更拥有独特的猫掌仿生减震系统,该系统除了在保护膝关节效果显著之外,在降噪静音方面功能也异常突出,而且整体结构轻便且稳定,在家中可以随意摆放。

现如今的消费习惯,消费者越来越重视商品的购买使用与售后服务体验,同样的商品,在同样的质量下,消费者会更倾向于购买和售后服务体验更佳的一方。亿健之所以能在这样的消费习惯变迁中,销售力依旧强势,就在于亿健并不是“技术宅”,而是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品牌,不只能保证商品质量,还能保证服务质量,两方面满足消费者需求,给予消费者充足的美好购买体验,这也是亿健能够持续连年销量霸榜的最主要的原因。作为体育运动领导品牌的亿健,承担起亿万人对健康的体魄和精神的美好追求,致力于让大众拥有积极的人生态度,享受运动的乐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