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整合单车和电单车业务 成立两轮车事业部

业界
2019
06/18
16:27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滴滴

6月18日消息,滴滴昨晚发布关于两轮车组织架构调整的内部邮件,邮件称,滴滴出行单车事业部(内部代号“海棠湾”)、电单车事业部(内部代号“黑马”)正式整合升级为两轮车事业部(内部代号为“海马”)。

据了解,2018年初,滴滴出行推出了自有品牌“青桔单车”,由单车事业部负责运营;电单车事业部则主要负责运营另一个自有品牌“街兔电单车”,两个事业部同属普惠出行与服务事业群。

邮件透露,滴滴两轮车事业部将在效率、硬件、用户价值等多个维度持续深耕突破。利用滴滴平台的战略纵深,挖掘平台协同的潜力,不断探索并创新出与各地政府、当地运营商、产业链、合作伙伴的多赢模式。

邮件还鼓励员工,“引领中短途美好出行是我们的伟大目标,也是我们的光荣使命。能够实现这一目标,肩负起这一使命的团队,只能,也必须是我们。这一普惠发展的成果,我们愿意与行业和大众共同分享。”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期,滴滴将在APP接入第三方出行服务商,尝试做聚合平台。目前,其已经和秒走打车等多家出行服务商完成谈判,第三方入口即将率先在成都等城市开始。据滴滴知情人士透露,今后滴滴将陆续接入更多第三方出...
业界
俞军离开后,未来仍将担任滴滴产品首席产品顾问及产品委员会荣誉主席,参与重大产品决策。
业界
6月6日消息,国美宣布入局618电商大促,称经过2018年的战略转型与布局,这将是国美转型“家·生活”整体方案提供商、服务解决商、供应链输出商后的首次“大阅兵”。
原创
6月6日,澎湃新闻记者获悉,滴滴出行宣布正式进入智利和哥伦比亚。
业界
6月6日消息,滴滴出行宣布正式进入智利和哥伦比亚。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市和智利第二大城市群瓦尔帕莱索大区,上万名本地滴滴快车司机开始服务。
业界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