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知识产权第四届“亲友日”,做一名让家人骄傲的优秀员工

互联网
2019
06/17
14:23
分享
评论

6月14日,八戒知识产权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亲友日”活动,邀请优秀员工的父母来重庆公司总部,亲身体验子女的工作。在家里,这群孩子是父母掌心的珍宝;在公司,是八戒知识产权的骄傲。他们用过硬的专业知识和热情周到的悉心服务,赢得客户的认可,成为百里挑一的佼佼者。

八旬爷爷独自出行,想看看孙女工作生活的地方

“自从孙女冯颖楠五年前来到重庆上班之后,一年才回山西老家一次。”冯爷爷说,自己的愿望就是可以来到重庆,看看小孙女在这边生活得好不好,他没想到,这个六月,八戒知识产权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亲友日”活动,让他的愿望实现了。

14日,冯爷爷和其他亲友一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公司,冯爷爷还特地来到孙女的工作桌旁,看着孙女工作,虽然满电脑屏幕上,都是冯爷爷看不懂得图标数字,但冯爷爷脸上却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这一次行程,对冯爷爷来说特别不容易,冯爷爷感慨地:“80岁了,这是第一次一个人出门,还是坐飞机。”来之前,冯爷爷还因为奶奶的身体原因纠结过,后来还是奶奶逼着爷爷来了。“她说,这一次不去,就再也没有机会去重庆看孙女了!”冯爷爷说,他是第一次坐飞机出远门,从千里之外的老家来到大城市,冯爷爷做了很多功课,为了乘坐飞机,冯爷爷还专门去医院开了一张健康证明,自己一个人收拾行李,自己准备了手机地图以免迷路……这一切,都是为了实现看看孙女在异乡过得好不好的心愿。

“看到她好,我就放心了。”冯爷爷露出了爽朗的笑容。

妈妈早出晚归,我只想知道她在做什么

“这里比妈妈在武汉的办公室大好多,楼也高很多。”五岁的小乐乐说道。

乐乐是八戒知识产权武汉分部负责人的儿子,今年五岁,在他的印象里,和外公待的时间最长,早上起床的时候还可以看见妈妈,但是之后的一天时间几乎都是看不见妈妈的,妈妈晚上几点回来他也从来不知道,但是听外公外婆说妈妈很辛苦。

李敏作为武汉分部的第一名员工,也是从最初的光杆司令到现在12个人的团队。选址办公场地、组建团队、培训员工、对接业务……这一切对李敏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成长。“自从她换了新工作,每天晚上都回来的很晚,我都不知道她每天在干什么。”李敏的妈妈满脸疑惑的说道。

参观了猪八戒网总部大楼,了解到八戒知识产权是市值百亿猪八戒网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一起共事的同事就像兄弟姐妹一样,相互学习,互相帮助,李敏的家人脸上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今天来参观了女儿工作的公司总部,觉得对女儿的前途挺有信心的,也很欣慰,这么大的公司,有几千名员工,希望女儿能认真踏实工作,将来有个好的发展。”李敏的爸爸欣慰的感叹。

“之前我觉得我爱人的工作没有动力,但是自从去了八戒知识产权,她变了,变得行动力很强,今天来看到了整个公司的工作氛围,才知道了真相,原来整个公司都是朝气蓬勃的年轻人,团队有人完成订单,就会互相鼓励,这样会激励每一个人都努力完成自己的目标,我觉得很好,我也很支持爱人在这样的团队。”李敏的爱人抱着儿子给妈妈送上了鲜花。

买房子把父母接到身边住,技术男无声的孝心

“春平从小就很自律,我们一直在外地谋生,他从小和奶奶一起长大的,作为父母我们错过了他的童年和青年时代。如今我们年纪大了,他买了房子让我们搬过来和他一起住,我们再也不想错过他未来的时光了。”杨妈妈眼睛含着泪水说道。

杨春平大学毕业就来到了八戒知识产权,一路从基础的团员做到了如今的团长,从每天自己只需完成工作目标即可,到如今管理团队。对于90后的他而言,八戒知识产权给了他一个成长的平坦,完成从学生到职场的转变,从基础员工到管理者的华丽蜕变。

交流会上,八戒知识产权总裁袁进与父母们进行沟通交流,并为家长们献上了鲜花。袁进表示,非常感谢在座的各位父母,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孩子们。成立6年的八戒知识产权,已累计为超过25万企业主和客户提供商标、专利、版权等各类知识产权服务逾145万件,与家长们的后方支持密不可分。为了公司,为了服务好客户,八戒知识产权的员工,不知放弃了多少次与家人共进晚餐,多少个周末陪伴父母的机会。由衷的替八戒知识产权表示感谢,感谢每位家长的理解与支持。在八戒知识产权,拥有着完善的晋升平台和奖励制度,会让员工们在这个大舞台上,实现更高的自我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