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吋 MacBook?苹果新款笔记本曝光:一次出现 7 款型号

业界
2019
06/16
01:49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苹果今年更新了数款 Mac 系列产品,最近的 WWDC 上还推出了被大家戏称为 " 擦丝器 " 的新 Mac Pro。现在,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还有数款 MacBook 准备发售。

专注于苹果产品的外媒网站 MacRumors 近日报道称,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中,出现了苹果新设备,型号分别为 A2141、A2147、A2158、A2159、A2179、A2182 和 A2251。数据库中的信息把它们称为便携型电脑,因此基本可以确定是新款的 MacBook。

现在,苹果的 MacBook 系列中,基本所有产品都得到了更新,包括此前停滞了很长一段时间的 MacBook Air。不过,12 吋的 MacBook 上一次更新还是两年前。此外,郭明錤曾经表示,苹果将会发布 16 吋的 MacBook Pro。这样看来,这些苹果笔记本产品,就隐藏在这些数据库的型号中。

就外观设计来说,最近几年苹果笔记本的变化不大,基本是一套模具用到底。但 MacBook 上的蝶式键盘问题,其实一直饱受诟病,而且苹果每次的改进都没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手感差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容易损坏和维修成本高,当然苹果已经针对这些笔记本推出了免费维修计划。

另外,随着笔记本处理器性能的提升,在部分高配产品上,苹果在 MacBook 上的散热设计其实已经难以满足使用需求。最近几年,苹果笔记本经常被用户抱怨容易出现处理器过热降频的情况。MacBook 也的确到了更换模具的时候了。

不过,不管是 12 吋的 MacBook,还是 16 吋的 MacBook Pro,距离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不出意外,9 月份,苹果将推出新 iPhone,作为苹果最重要的产品,估计不会让 MacBook 再掺和进来。这些新款笔记本大概率会放在第二场秋季发布会上。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对 5G 终端(测试版)进行集采。
业界
据外媒 ZDNet 援引 rainbowtabl.es 安全博客上的文章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一个 ElasticSearch 数据库因未正确配置公开访问权限,而导致泄漏了 8.4TB 的电子邮件元数据。这一服务器漏洞是由 CloudFlare 安全...
业界
利用 DNA 来破案, 你肯定多少有所耳闻。通过 DNA 信息的对比,警方能够有机会破解一些多年悬案,比如著名的 " 白银连环杀人案 ",就是通过 Y 染色体 DNA 确定了可能有作案嫌疑的家族。
业界
对于 C 端汽车消费者而言,玻璃厂商 AGC 的名号并不及福耀响亮,但 AGC 所生产的各行业玻璃总量加起来市场份额是第一的,旭硝子这个企业在日本本土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
业界
日本众议院近日通过一项动物保护法修正案,规定宠物猫、狗需义务植入芯片,以防饲主遗弃、虐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