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ckstarter要求停止夸大众筹项目:少用“世界最好”

业界
2019
06/14
15:39
cnBeta
分享
评论

1

众筹平台Kickstarter要求创作者停止宣称他们的项目是“世界上最好的”,而是用现实的语言描述他们的活动。它并没有完全禁止这个短语,但Kickstarter今天推出了一个新的工具,以及项目的新建议和规则,阻止创作者在命名项目时,使用“最高级”或夸大其词,如“世界上最快”的产品。

Kickstarter的工具将标记夸大的名称,并建议他们进行更改。目前,该工具仅适用于语言为英语的项目。大多数政策变更都是指导方针而不是规则,这意味着创作者不必遵循它们。但Kickstarter表示,这是让创作者了解平台对他们期望的第一步。

Kickstarter还建议使用能够表达“希望和梦想”的语言,而不是像“它会”这样可以暗示成品的明确声明。Kickstarter不希望创建者假设他们能够在Kickstarter之后销售他们的产品,这意味着不需要在项目页面上给出零售价值。Kickstarter还希望创建者现实地了解他们需要筹集多少现金才能使他们的项目实现。

除了指南之外,Kickstarter还在给出了更多必须遵循的规则,否则Kickstarter可以终止创建者的项目。例如,如果项目涉及软件和硬件,则创建者必须显示这两个方面并阐明其功能和相互依赖性。如果其中一个或另一个未完全开发,项目创建者必须披露该事实。创作者也不能使用照片般逼真的效果图,并且必须以“尽可能少的图片修改”来展示他们真实的产品。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Kickstart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月30日凌晨消息,阿里巴巴集团支持下的百世物流已将其计划中的IPO(首次公开招股)筹资额提高了1/3,至10亿美元。
原创
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宠物科技公司Squeaker近期在Kickstarter为自行开发的名为Buddy狗项圈做众筹。这款Buddy项圈宽3厘米,重约600克,采用防水设计,有小中大三种尺寸,规格分别为35-45厘米、45-55厘米、5...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旧金山初创企业Space VR明日将正式在知名众筹平台Kickstarter上展开一个众筹项目,以把遨游太空虚拟现实项目的关键设备——360度全景相机安置在国际空间站内。
业界
BAUBAX 旅行夹克在 Kickstarter 上线,仅一周内就筹集到了50万美元,一个月内筹集到了390百万,这个数额目前还在持续增长,堪称 Kickstarter 史上最成功的衣物众筹项目。
业界
热播多年的《破产姐妹》是难得的与众筹话题相关的一部美剧,讲的是一对穷光蛋闺蜜,梦想要(最快一年)筹资25万美刀创业做一家蛋糕店,每集片尾,都会更新蛋糕店的筹资进度。遗憾的是,将近三年过去了,落难...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