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威电源:助力新国标电动车市场回暖

互联网
2019
06/13
14:58
分享
评论

新国标时代,电动车市场行情一落千丈,电池江湖也风起云涌,整个行业面临巨大挑战。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情况下,超威电源为响应新国标“轻量高能”技术升级储备了众多技术,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效,有效助力电动车市场回暖。

云图片

新国标正式落地后,有经销商反应说自己原来一天就能卖十台车,新国标落地后一周才卖一台车,表示对市场已经绝望。这是因为在新国标落地之前,部分媒体一直在进行错误的消费引导。比如“4月15日”骑电动车违法等口径,让消费者对国标政策有了错误的解读,直接把电动车判定为不合法产品。

如今新国标落地一个月多,地方实际执行情况也让消费者明白了真相,前段时间因为恐慌感而压抑的电动车购买需求将逐渐释放,市场开始逐渐回暖;此外,多个国家层面的利好政策相继出台,比如电动车免费上牌、电摩、电轻摩免除购置税,极大地降低了消费者使用电动车的成本,也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需求;超威电源还观察到,多家整车企业都在近期加大促销支持力度,大幅让利消费者,多地市场都传来振奋人心的热销场景。

云图片

在市场销售上,动力电池企业与电动车整车企业和经销商是命运共同体,三者都要适应新国标的转变。超威电源率先做出响应:一方面着手两轮电动车轻型化电池扩大生产,把局部型号推向全部型号,同步升级配套产品,并同步推动铅酸电池的轻量高能化,优先满足电动车厂商对轻量高能电池的需求;另一方面推出行业首款新国标电动车专用铅酸电池——新魔方电池。该产品采用优比能技术优化电池构造提高比能量,全面提升电池性能,高效达成轻量高能、防火阻燃的新国标要求。

云图片

新国标时代下电动车出现的市场真空期,对企业来讲是挑战也是机遇。超威电源坚持轻量高能技术升级,不断尝试改善电池寿命短、动力不足、不稳定等三大痛点,让电池动力持久,跑得更远,坚守住了市场和政策的压力,不仅为电动车市场回暖做出了贡献,也为整个新能源行业执行新国标带来了正确的示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