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收购Tableau,看诸葛io数据打通Tableau,实现灵活的数据可视化!

互联网
2019
06/13
10:24
分享
评论

6月的天气有些热,企业服务市场更是有些热闹。6月6日,谷歌刚宣布以26亿美元现金收购软件数据分析公司 Looker,几天之后,Salesforce宣布与数据分析平台Tableau达成收购协议,以157亿美元的全股票交易收购Tableau。

Tableau是一家交互式数据可视化软件公司,通过数据可视化,实现炫酷的数据报表。近年来企业对数据的可视化和数据报表的定制需求越来越强烈,能够很方便的制作出精美的日报、周报汇报工作,也是每一位从业人员的心愿。

诸葛io用户行为数据分析平台拥有非常强大的技术开放性,除了可以很好的打通CRM系统的外,数据的可以直接打通接入到Tableau,进行多样化图标展示!

(诸葛io数据在Tableau展示)

(诸葛io数据在Tableau展示)

(诸葛io数据在Tableau展示)

目前诸葛io平台可以实现以下数据的导出:

1. 原始数据导出;

2. SQL查询导出:诸葛io提供了SQL查询导出功能,便于数据分析师等直接使用SQL获取数据进行分析,也可以导出结合其他数据进行分析;

3. 查询API:诸葛io提供的查询API包括数据统计API、用户查询API、用户行为轨迹API。通过API接口,您可以将获取的数据做进一步的分析和利用。

4. Kafka秒级订阅:如果您希望获取到用户原始的行为数据,或者对数据的延迟要求特别低,例如1s,可以直接实时订阅kafka数据。

5. 数据仓库开放接口:使用诸葛io私有部署版本的用户,如您有内部或者第三方的分析平台,可以通过数据仓库直接利用,和其他数据进行聚类和分析。

关于诸葛io

诸葛io于2015年3月上线,是一个聚焦用户全生命周期数据采集、分析和决策的平台。基于UTSE用户模型和开放灵活的技术平台,赋能企业的数字化战略发展,提升企业的运营和营销效率。

诸葛io团队核心成员来自好耶、西班牙电信、Oracle、SAP、Microsoft、万方数据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专家,服务过多家500强企业。产品一上线便获得李开复博士创新工场的关注,陆续获得创新工场、蓝驰创投、阿尔法公社等多家知名机构的投资。公司立足于北京,布局全国,现已在上海、深圳设立分公司,并在武汉成立研发中心,凭借过硬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越来越多的现代企业注入数据基因,实现业务增长。

截至2019年6月,安利、光明、戴森、松下电器、苏宁消费金融、阳光财险、联通沃支付、融信银行、中国移动、万科地产、碧桂园、龙湖地产、悦跑圈、优信二手车、东易日盛集团、好未来、智联招聘、饿了么、墨迹天气等50,000+优秀企业已启用诸葛io的数据分析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