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回应自研重度游戏:不予置评

业界
2019
06/10
17:49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10日讯,据《财经》消息,针对字节跳动秘密成立“绿洲计划”自研重度游戏的报道,字节跳动方面回复称不予置评。此前据报道,字节跳动成立了一个百人团队,挖了一些牛人,开始了以自研游戏为主的Oasis项目(绿洲计划),由字节跳动战略部门负责。

据了解,与此前该公司开展的小游戏和休闲游戏不同,“绿洲计划”主要针对的是重度游戏的开发。此前,今日头条陆续上线的“今日游戏”模块,包括了各类游戏产品以及游戏自媒体的内容。以及今日头条正式上线小游戏功能,都是主打的小游戏及轻游戏。张一鸣常在官方头条号分享小游戏,可见其对游戏业务十分关注。

目前,字节跳动的游戏分为三块业务,并分属三个不同的部门:小游戏归产品部门;休闲游戏归商业化部门;自研游戏归战略部门;独家代理业务此前也归属战略部门,现计划化归商业化。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字节跳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再度冲击IPO前,虎扑率先在资本市场上收获一个利好。
业界
字节跳动必须保持这份野心。​​​​
业界
字节跳动在硬件方面的布局又有了新消息,不同于此前传出的开发手机一说,而是在研发教育硬件。
业界
针对于已然红海市场的智能手机市场更换潮,小米董事长、CEO雷军此前曾表示,我们已身处5G春天来临的前夜。在5G时代,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新换机潮将带来巨大的机会。
业界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字节跳动正在开发自己的智能手机。此前,字节跳动曾与锤子科技达成相关专利转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