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范春燕:618为光大客户带来三份福利

电商
2019
06/10
16:27
分享
评论

苏宁618年中大促的节日氛围像近日的天气是越来越“热”了,在这样一个6月,消费者除了可以肆无忌惮地买买买之外,光大银行又携手苏宁再次出击,继2018年首次合作后,又为两家用户送上好礼。会员活动+金融支付一直是跟用户联系最紧密的消费场景。本次和光大银行的合作从线上贯穿至苏宁全场景,把会员权益、支付立减、体验服务进行强效整合,打造极致的的用户体验。

6月10日下午,苏宁零售用户与平台经营集团副总裁范春燕在发布会上表示:去年首次和光大合作,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尤其对SUPER会员有着非常好的促进作用,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了苏宁优质的服务,同时也丰富了光大银行的业务线,取得了双赢。在这样良好的合作基础上,苏宁易购与光大银行决定再次“加码”,正好趁着618大促,为双方用户升级三重好礼。

从现在到6月30日,新办光大银行持苏宁SUPER联名信用卡的新用户,即赠送100元苏宁代金券。无论用户是在苏宁易购APP,还是线下苏宁小店、苏宁广场等门店均可一刷到底。除了100元代金券外,开卡首刷享一年super会员会籍权益。SUPER会员是苏宁易购会员核心产品,价值149元/年,享受多重特权:2%云钻返利+36张运费券+372天PP影视会员+3张体育观赛券+专属客服+退换无忧+SUPER DAY+清洗保养7-8折购。

这次升级合作的最大变化还是联名信用卡独占的满减活动:每月6号和每周六,金卡用户在苏宁易购APP消费,单笔满100减50,白金卡单笔满200减100,相当于全场5折。

另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光大银行苏宁信用卡的升级,在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促进两大品牌提高用户粘性的同时,也将加倍赋能客户权益,升级客户体验,带给客户更多线上线下购物服务,达到合作双赢。相信未来,双方将更深入探索客户的多元化消费场景,以满足用户生活点滴需求,促进多产业协同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