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一季度营收10亿毛利润7亿 交易7.8万台车辆

业界
2019
06/10
15:57
网易科技
分享
评论

优信一季度营收10亿毛利润7亿 交易7.8万台车辆

6月10日消息,国内二手车电商优信(NASDAQ:UXIN)发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业绩报告。财报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优信总营收10.03亿元,年增长率54.6%;毛利润7.07亿元,年增长率65.6%,毛利率由去年同期的65.8%上升到70.5%。优信净亏损2.85亿元,同比收窄129.3%;经调整净亏损2.31亿元,同比收窄73.6%。

值得注意的是,2C业务持续扩大,一季度以8.8亿元营收,占到总营收的88%。财报显示,2C业务交易总额(GMV)达到88.9亿元,同比增长61.5%;交易量增长到78,277台车辆,同比增长39.6%。

本季度,财报首次将优信全国购业务进行单列披露,第一季度实现营收2.8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幅增长54倍,全国购在Q1单季交易量再次超过2万台车辆,同比增长48倍,为2C业务贡献了2C交易总量的26%和2C总收入的32%。今年5月底,优信宣布完成2. 3 亿美元新融资,该轮融资由 58 同城领投。优信CEO戴琨表示该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强二手车“全国购”业务投入。

【来源:网易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优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8同城日前对外宣布,将通过购买1亿美元可转债的方式战略投资二手车电商优信。而就在半年前,两者还因为“流量劫持”一事对薄公堂。
业界
 自2018年始,融资、模式等焦虑似乎正在二手车电商行业蔓延,资本退潮之下,二手车行业何去何从愈发引人关注。近日,优信的一则融资消息将这种焦虑缓解的同时,也引起外界对整个二手车市场竞争格局更多猜...
业界
5月29日消息,今日优信(NASDAQ:UXIN)发布公告,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
业界
北京时间5月29日,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NASDAQ:UXIN)发布公告,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优信与58同城达成战略合作,华平投资、TPG等投资机构继续跟投,募资金额约2.3亿美元。
创投
奔驰车漏油一事让汽车金融交易费这一灰色地带彻底被曝光。恰好,优信做空报告适时而发。而在这份做空报告中,同样直指优信在金融交易中存在欺骗性贷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