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移动迎合科创板需求 加强海外战略布局

互联网
2019
06/06
16:19
分享
评论

目前中国经济正处于转型时期,高科技企业的发展能够有效提高国家的国际竞争力,所以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是中国经济发展历程中一项具有重大意义的改革,可以更大程度上支持科技创新,助推科技创新龙头企业往更深更远发展。一定程度上,对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战略意义。当前,上交所一共公布了113家科创板受理企业,木瓜移动是科创板受理的第一家大数据营销技术的科技企业。

木瓜移动作为大数据营销技术的龙头企业,木瓜移动具有全媒体资源优势,形成了多领域的客户资源优势,与全球巨头媒体进行技术对接,拥有较强的数据积累和技术优势。且木瓜移动是中国首批涉足全球程序化投放的企业之一,已经形成了全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数据业务系统。

木瓜移动目前已经积累了超5000多家企业客户,形成了多领域的客户资源优势。正是由于木瓜移动进入行业较早、覆盖媒体广泛,在互联网科技出海的业务领域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和客户关系,培育了一批高质量的客户。

木瓜移动作为科创板受理企业自然高度重视技术研发。木瓜移动研发费用占毛利20%,研发人员过半,人均营收、人均毛利等指标在科创板中领先,其中木瓜移动人均收入在所有申报科创板企业中位居第一,充分证明了木瓜移动拥有科创板定位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的意义。

科创板的定位不仅仅是面对地方,也不是覆盖全国,而是一个全球化的战略布局。科创板所需要的是有质量有高度有发展前景的企业,木瓜移动作为比较成功的大数据营销技术科技企业,符合科创板的要求。相信,在科创板的带领下,会有越来越多像木瓜移动一样的技术型公司,助力打通海内外资本市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