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宣布物流品牌蜂鸟独立,未来3年将建2万个全数字化即配站

业界
2019
06/05
16:42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5日讯,饿了么宣布旗下即时物流平台蜂鸟品牌独立,并升级品牌名为蜂鸟即配。据悉,未来3年,蜂鸟将建设2万个全数字化即配站,建立数智化的开放即配生态。

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王磊表示,蜂鸟的全面升级,不仅意味着它作为阿里本地生活的核心竞争力的升级,更标志着本地即时配送行业的新一轮变革已经开始。“我们以饿了么口碑赋能商家、行业的数字化升级,同时以蜂鸟完成对骑手、配送站点和调度体系的数字化升级。它们将共同构成未来的本地生活服务智能网络。”

蜂鸟即配宣布,未来3年将在全国建设2万个全数字化即配站,通过商户、骑手、用户的数智化,服务城市商圈,建设真正意义上的本地生活服务智能网络。目前,超过99%的蜂鸟订单已经实现了智能调度,通过大数据分析、智能算法来动态调配运力。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饿了么 蜂鸟即配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