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共享单车配额招标结果公布,摩拜、哈啰与青桔获标

业界
2019
06/05
16:31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6月5日讯,广州市日前公布2019年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运营商招标情况,摩拜、哈啰与青桔单车均获标,额度分别为18万,12万与10万。哈啰出行方面表示,这是继北京、上海部分地区获得合法试运营资格后,首次通过公开招标方式获得国内一线城市配额。

哈啰出行执行总裁李开逐表示,广州具备开放、包容、创新的城市特质,哈啰看好并且高度重视广州市场,也将加快在广州的发展布局,会把广州发展需求和哈啰的优势、资源结合起来,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哈啰出行方面透露,下阶段工作之一是在广州外围的南沙区、番禺区等参与招标或签订投放及服务管理协议。哈啰出行表示将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希望有机会为广州外围区市民提供优质的共享单车服务。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哈啰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哈啰出行与德国巴斯夫集团、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北京移动)、东磁集团、欣旺达电子有限公司和比克集团在研发、生产、运维等层面达成战略合作。
业界
目前摆在哈啰面前的最大难关,就是无法大批量进入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虽然说发力二三四线城市的战略让其获得了较大市场空间,但是一线城市的重要性无需赘言。
业界
针对北京市交通执法部门的约谈和罚款,哈啰出行回应称,罚金部分将尽快缴纳,同时配合管理、积极整改,成立专项工作组投入到后续整改工作中去。
业界
日前北京市交通执法部门对哈啰出行处以5万元行政处罚,原因系违规投放车辆,且约谈后拒不整改。
业界
近来,顺风车行业再掀波澜,有消息称滴滴顺风车已开始灰度测试,疑将回归。哈啰顺风车也连发两封公开信,剑指滴滴。顺风车大战又要重新上演?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