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再显管理变革决心 副总裁郑子斌离职

业界
2019
06/05
08:35
TechWeb
分享
评论

百度再显管理变革决心 副总裁郑子斌离职

TechWeb获悉,百度公司副总裁郑子斌将于近日离职。

郑子斌于2010年5月加入百度,先后负责百度商务搜索部、大数据部等部门。2019年2月,在百度的干部轮岗调整中,郑子斌转而负责创新业务。

今年以来,百度发力组织管理,推进新的人才梯队建设,一批“硬战派”领军人物得到晋升。过去一年,百度已陆续晋升或引入9位高管,包括移动生态事业群组高级副总裁沈抖、智能生活事业群组副总裁景鲲等。同时,一批高管陆续加入退休计划,向海龙、郑子斌等人则离职。另据了解,原百度搜索公司中层干部,负责本地业务的傅海波也已离职。

【来源: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百度高级副总裁向海龙的离职,对百度销售和渠道体系造成震荡和挑战。
业界
一个亘久不变的真理是:旧的秩序会瓦解,新的巨头会再次发起挑战。《权力的游戏》已经完结,但商业世界里的竞争远未停止。
互联网
5 月 31 日消息,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 站”)宣布上线“Vlog星计划”,将以六种资源体系全力发展Vlog内容,扶持优秀 Vlog创造者。
原创
百度与东软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人工智能在智能城市、医疗健康等关键领域的落地和商业模式创新。
业界
5月31日消息,今日,百度宣布晋升高级副总裁王海峰为百度集团首席技术官(CTO),同时他将继续担任AI技术平台体系(AIG)和基础技术体系(TG)总负责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