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持移动视频生态 一下科技“心动一下”盛典七项大奖出炉

互联网
2019
06/03
10:02
分享
评论

5月31日,由一下科技携手江苏如皋举办的2019“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在如皋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当晚,百余位明星大咖、移动视频生态耀眼机构、主播、红人纷纷亮相。主办方一下科技现场揭晓了围绕移动视频生态的机构、栏目、红人的七项大奖。

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颁发最具影响力MCN机构

当天,包括“最具影响力MCN机构”、“最具商业价值机构”、“最具影响力媒体机构““最具影响力红人”、“最具人气红人“、“最佳短视频栏目”、“互联网影响力红人主播”在内的7大奖项尘埃落定。

包括Papitube、一条、二更在内的MCN机构,飞碟说、暴走街拍、理娱打挺疼等优质短视频栏目榜上有名,而Bigger研究所、大连老湿王博文、密子君等活跃在移动视频领域的红人亦收获了肯定。

作为行业领先的移动视频生态企业,一下科技自成立之初就注重移动视频生态构建,先后通过多项平台孵化计划扶持潜力MCN机构及潜力主播。3年来,一下科技先后推出资金扶持计划、用户分成计划、秒拍原创作者榜、创作基地、视频栏目合作等举措,不断完善扶持体系,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不断进行创新融合,丰富移动视频内容生态。

当下,移动视频各大平台已步入深耕细作阶段,更加注重以平台聚合优质资源的形式来为自身内容生态赋能,对于优质、潜力机构及红人也更加渴求,一下科技大力扶持和鼓励机构及红人,意在为移动视频内容生态提供源头活水。

截至目前,一下科技已构建了由秒拍、小咖秀、一直播、波波视频等四大产品组成的移动视频生态矩阵,并对产品进行持续性创新。近年来,一下科技旗下的秒拍和一直播不仅见证了一波又一波优秀主播和红人诞生,更在行业秩序化发展的同时,成为主播网红孵化器。在给直播网红大V提供培养和成长空间的同时,优质资源沉淀也给平台带来极大助力。

值得一提的是,江苏如皋作为2019“心动一下”盛典举办地,与一下科技渊源由来已久。过去两年间,一下科技与如皋围绕移动视频生态做了多项创新性尝试,无疑为众多移动视频机构、红人提供了又一块创新土壤。

附录:一下科技 2019“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获奖名单

2019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 最具影响力MCN机构:

震惊文化、新片场、大禹网络、微念科技、哈蜜瓜科技、网星梦工厂

2019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 最具商业价值机构奖:

papitube、一条、二更、飞博共创、车影工场、青藤文化、映天下、七寸出品

2019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 最具影响力媒体机构:

梨视频、新京报 我们视频、上海广播电视台 看看新闻KNEWS、澎湃新闻、时间视频、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江苏新闻”

2019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 最具影响力红人奖:

李子柒、密子君、大连老湿王博文、毒角SHOW、东篱的食事集、李老鼠说车

2019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 最具人气红人奖:

大胃mini、仙气料理、我的女友嘴很贱、陶白白sensei、Bigger研究所、我是郭杰瑞

2019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 最佳短视频栏目:

飞碟说、理娱打挺疼、暴走街拍、视知TV、Aha视频、人类实验室

2019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 互联网影响力红人主播 :

@金阳儿、 @西米CICI_ 、 @艺鑫啊啊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