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所有 macOS 版本不再支持 Back to My Mac 功能

业界
2019
06/03
17:4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去年秋天苹果取消了 macOS Mojave 系统的 Back to My Mac 功能。现在,苹果进一步对该功能支持文档的更新,并警告通知用户,7 月份将停止 "Back to My Mac" 功能,听起来适合所有 macOS 版本。

Back to My Mac 是 iCloud 功能之一,让 Mac 计算机可通过网络连到其他 Mac 计算机,可将其他计算机上的文件夹及文件拖拉到本机 Mac 上,也可以和其他 Mac 计算机建立远程桌面联机、执行屏幕共享。

当从 macOS Mojave 中移除 Back to My Mac 时,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些选择:

" 从 macOS Mojave 开始,苹果建议依靠 iCloud Drive 在 Mac 之间同步文件,使用屏幕共享进行远程访问,或使用更强大的 Apple Remote Desktop 应用程序。"

正如当时所指出的那样,苹果的远程桌面应用程序自 2017 年以来一直没有更新,售价 80 美元的应用程序也只有 1.7/5 的平均评分。但到目前为止,Mojave 之前的 macOS 版本用户仍然可以使用 "Back to My Mac" 功能

昨天,苹果更新了 Back to My Mac 支持文档,但现在这个功能正在消失,并且面向所有 macOS 用户。

" 自 2019 年 7 月 1 日起,任何其他版本的 macOS 都无法使用 "Back to My Mac" 服务。"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彭博社报道,马来西亚航空正就继续推进 27.5 亿美元波音 737 采购计划进行评估,该公司已经要求波音就该机型的安全性作出进一步的保证。
业界
iTunes 作为一款媒体管理播放软件,自乔布斯在 2001 年的 Macworld 上宣布推出后,成为苹果用户听音乐、款看电影以及管理 iPod 等设备的应用。虽然作为媒体管理软件 iTunes 比较称职,但是随着其功能越来...
业界
NVIDIA 在此次的台北电脑展之前,就发布了一个带有 SUPER 英文单词的产品预告视频,人们都期待着 NV 在这次台北展这个神秘的新产品能够发布。
业界
2019 年的 ComputeX 台北国际电脑展终于在今天拉开帷幕。与大多数消费电子展览一样,各家厂商往往都会在第一天通过发布各种新品引爆高潮。现在,不妨就跟我们来看看,今年的 ComputeX 到目前为止有哪些「...
业界
我们似乎早已经习惯了对于那些优秀企业家们的膜拜仰止,将他们创造的不可思议,称为奇迹般的神话。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