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再次立功!外媒确认 20 系 RTX 显卡提速降价

业界
2019
06/03
18:04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在这次 Computex 2019 展会上,AMD 抢先发布基于 7nm 的第三代速龙处理器,以及 Navi 显卡,在早已沉寂多年的 PC 行业引起了不小的撼动。据外媒确认,NVIDIA 即将在 E3 期间对现有的 RTX 20 系家族进行升级,或许还有降价的大福利!

RTX 系列显卡即将升级

据外媒曝光的最新确切消息,NVIDIA 将在 E3 期间拿出不止一款、不止两款,而是三款新卡,分别对应 RTX 2080、RTX 2070、RTX 2060 的升级版,有着更快的核心频率、GDDR6 显存频率。

除了性能更好,升级版 RTX 20 系列的价格也会更便宜、更有竞争力,外媒猜测最多能降低 100 美元,分别来到 599 美元、399 美元、299 美元起步。

NVIDIA 即将推出 "Super" 新品

至于命名方面的变化,外媒猜测有可能是 "RTX 2085、RTX 2075、RTX 2065" 这种,也有可能是 "RTX 2080 SUPER、RTX 2070 SUPER、RTX 2060 SUPER"。

至于 "Spuer" 的命名,是因为 NVIDIA 在台北电脑展前预告将发布 SUPER 超级新产品,但展会上并没有体现出来。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传统无人机电池重、续航差、噪音大?
业界
在科技界,每年都有几个固定的大型展会,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就是其中一个。从 1982 年开始算起,至今其已经拥有超过 30 年的历史,可以说见证了 PC 行业的起起落落,也受到了数码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业界
前几天 AMD 发布了第二代 EPYC 霄龙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代号罗马(Remo),基于 Zen2 架构,采用 7nm 工艺,最高 64 核 128 线程,面向数据中心。并现场展示了其与 Intel 至强铂金 28 核处理器 8280 的对比...
业界
在台北电脑展 2019 上,外设厂商技嘉发布 6 款 Aorus 系列 X570 主板,旗舰型号为 X570 Aorus Master。
业界
今天,全球知名游戏外设制造商 SteelSeries 赛睿在台北电脑展上宣布,将推出首个拥有丰富自定义选项、采用自适应触发键程轴体的游戏机械键盘 Apex Pro 和 Apex Pro TKL。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