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Series 赛睿推出可调节键程距离的机械键盘

业界
2019
05/30
22:22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今天,全球知名游戏外设制造商 SteelSeries 赛睿在台北电脑展上宣布,将推出首个拥有丰富自定义选项、采用自适应触发键程轴体的游戏机械键盘 Apex Pro 和 Apex Pro TKL。

Apex Pro 系列键盘允许玩家自定义调节每一颗按键的触发距离,大幅提升玩家在电竞游戏中的操作速度与精准度。拥有自定义调整键程距离的功能,主要得益于 Apex Pro 的专利 OmniPoint。OmniPoint 是一个可调节驱动的电磁开关。与传统机械开关相比,电磁传感器的响应时间明显更快,这就促成了 Apex Pro 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响应最快的键盘。

一般来说,经常打字的用户以及部分游戏玩家喜欢 3.6mm 较长的按键触发距离,以保证每一次输入都精准无误。而有另一部分玩家,特别是电竞选手,喜欢较短的触发行程,以便更快完成操作,抢占先机,他们倾向的选择 0.4mm 触发距离。一点细微的差距都可能会影响整个比赛的走势,有的选手只不过是轻轻误碰了附近按键,最终导致输掉了比赛。游戏键盘的重要性可见一斑。

此外,SteelSeries 还宣布推出 Apex 7 和 Apex 7 TKL。这两款键盘在物理上与 Apex Pro 系列完全相同,但不会使用 OmniPoint 可调驱动开关,这两款游戏键盘也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将于 5 月 31 日发布的松下相机参数已经曝光,这款相机命名为 S1H,我们知道 H 系列一直是松下的旗舰代表,而 H 的含义可能为 " 混合 "。这台相机售价将高于 S1R,未经证实消息指出,相机价格可能会在 500...
业界
虽然华为正在遭受美国的强力打压,但是这并不妨碍华为继续发布新产品。今日 ( 29 日 ) ,型号为 SEA-AL10/TL10 的华为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从认证信息来看,这可能是华为又一款重量级新品。
业界
在上周宣布了表现强劲的 2019Q1 财务表现之后,扎克伯格选择用实际行动来兑现在财报,以及更早以前在自己账号上发布的长文中所作出的承诺。
业界
NASA 和欧空局本周公布了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的 NGC 2903 星系图像。这个星系位于狮子座,是典型的螺旋星系,其拥有 " 优雅 " 的旋臂结构和发光的中心。
业界
据 Digitimes 报道,由于消费者换机周期延长,整体市场趋于饱和,2018 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规模出现下滑。在手机市场不景气的形势下,智能手机转向差异化,相继出现刘海屏、水滴屏、打孔屏等多种解决方案。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