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订单猛增25% 马斯克发邮件:冲刺季度纪录 两天开一次会

业界
2019
05/30
08:33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根据泄露的内部电子邮件,到目前为止,第二季度每天有980个汽车订单,比第一季度的每天785个订单增加了25%。

0.webp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加州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给员工的一封新电子邮件中写道,特斯拉将会在二季度创造电动车交付量的历史最高纪录,但是目前还有一些工作需要完成。

马斯克在信中写道:“虽然我们的电动车市场需求很强,但为了一个成功的季度,我们还有很多车辆交付要完成。”

马斯克表示:“根据我之前的电子邮件,如果我们执行得好,第二季度将迎来特斯拉电动车交付的历史新记录,也是一场很棒的胜利!”

马斯克上周在一封内部电子邮件中表示,特斯拉将在第二季度交付创纪录数量的汽车,高于去年最后一个季度发送给客户的9.07万辆。

该公司一直在努力实现马斯克的交货承诺,根据上周的电子邮件,该公司上周平均每天生产900辆Model 3汽车,使其接近每周7000辆的目标。

马斯克在最新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他将每两天与特斯拉在全世界的新车交付团队举行一次电话会议,以了解“加快我们的新车交付送货速度还需要做什么。”

今年一季度,特斯拉电动车交付量出现了大幅下跌,公司亏损7亿美元,去年下半年两个季度的盈利很快变成了历史。交付量的大跌引发了华尔街有关特斯拉电动车真实市场需求的担心,并导致特斯拉股价大幅下跌,已经跌去了三分之一左右。

对于推动交付量历史新纪录的消息,特斯拉没有立即对媒体回应置评请求。

周三,特斯拉的股价收盘上涨近1%,至189.86美元。

对于目前的二季度,马斯克只是谈到有希望创造销量的历史记录。另据国外媒体报道,多个数据来源显示,特斯拉二季度的汽车订单出现了大幅增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二季度,特斯拉电动车全球订单量比一季度增长了四分之一,另外美国和加拿大两国对Model 3的订单量增长了116%。另外,网站流量数据显示,人们对特斯拉汽车的兴趣比过去更高。

这些数据点尤其重要,因为特斯拉股价最近跌至3年低点,主要原因是对需求的担心导致一家需求实际上非常健康的公司的股价与现实脱节。

第二季度全球订单数据来自马斯克最近泄露的内部电子邮件,他在邮件中告诉员工,扣除4月1日至5月21日的订单,特斯拉有5万多份新订单。这是全世界所有三种车型(S/3/X)每天约980辆汽车的订单规模。

在有关特斯拉的新闻中,这一数字被低估了,部分原因是,这一数字与声称需求疲软的分析师和媒体评论员不相符。

根据泄露的内部电子邮件,到目前为止,第二季度每天有980个汽车订单,比第一季度的每天785个订单增加了25%。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承曦)

以下是马斯克周三邮件内容全文:

虽然我们的需求很大,但为了实现一个成功的季度,我们还有许多新车交付需要追赶。

从明天开始,我将每两天与美洲、亚洲和欧洲的交车团队举行一次越级的电话会议,以了解加快我们的交车速度所需要的是什么。

我们还需要解决从工厂向客户提供汽车的总成本问题。上个季度,许多快速处理的额外费用和物流运输效率低下导致了高于预期的交付成本。这使得特斯拉很难实现收支平衡。

根据我早些时候的电子邮件,如果我们执行得好,第二季度将创造有史以来最好的销量记录,这将是一次很棒的胜利!

很高兴能和你一起完成这件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地时间5月22日,美国拉斯维加斯集会和游客管理局(LVCVA)通过投票,通过了一份与马斯克旗下隧道挖掘公司“无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合作,价值4860万美元的合同。
业界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拉斯维加斯会展和游客管理局(LVCVA)本周举行投票,批准了提供给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隧道公司The Boring Company价值4860万美元的合同。
业界
马斯克是一名有着梦想的企业家,比如通过SpaceX公司,他希望缩减太空火箭发射的成本,能够把部分人类送到火星上定居,另外通过太阳能发电系统和推广电动车,他希望能够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应对全球气候暖化...
业界
5月18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日前向特斯拉公司全体员工发送电子邮件宣称,除非采取“硬核”式成本削减措施,否则该公司将在10个月内耗尽现金。
业界
5月15日,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表示,SpaceX正在德克萨斯州和佛罗里达州两地进行建造星际飞船(Starship)原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