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宣布将回购5000万美元美国存托凭证

业界
2019
05/29
12:20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趣头条(纳斯达克证券代码:QTT)周二宣布,该公司董事会已授权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依据该计划,趣头条将从2019年5月28日开始的未来12个月内回购价值最高5000万美元的公司美国存托凭证。

趣头条在回购期内将在公开市场上以市场价格、私下协商交易、大宗交易和/或通过其他法律允许的方式进行回购。此外,趣头条的回购还将遵守1934年修订的《证券交易法》第10b5-1条和/或第10b-18条及其内幕交易政策的相关规定。趣头条美国存托凭证回购的数量和时间将取决于许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价格、成交量和一般市场条件,以及趣头条的营运资本要求、一般业务条件和其他因素。趣头条董事会将定期审查股份回购计划,并可授权调整其条款和规模。该公司计划从现有资金为回购提供资金。

趣头条股价上周五下跌3.43%,报收于4.78美元。过去52周,趣头条最低股价为4.00美元,最高股价为20.39美元。按照周一的收盘价计算,趣头条市值约为12亿美元。(腾讯科技编译/明轩)

【来源:腾讯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趣头条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规模可观的“下沉广告市场”正在成型,单独来看,下沉广告市场将成为中国互联网广告市场最具增长可能的新兴市场。
业界
今日,据趣头条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趣头条第一季度净营收为11.1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73.3%;净亏损为6.88亿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3.03亿元,净亏损同比扩大127%。
业界
腾讯、阿里、京东同时入局,趣头条已经成为巨头获得下沉市场和用户的通道。
业界
日前,趣头条发布公告称,已获得阿里1.7亿美元投资。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阿里投资趣头条,或许能从中取得不错的财务投资成果,更为重要的是,后者自带的低成本流量能让阿里借力抵制拼多多。
业界
4月3日,趣头条(QTT.US)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有价证券申请上市登记表,文件显示,趣头条拟以10美元/美国存托股票(ADS)的价格增发1000万股ADS,代表250万股A类普通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