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法人变更:范敏卸任,杨涛接任

业界
2019
05/29
11:05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29日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5月27日,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范敏卸任法定代表人职务,由杨涛接任。杨涛持股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89.8%股份,为最终受益人之一。作为携程集团的创始人之一,范敏仍任携程其他分公司、子公司法人代表及董事。

据资料显示,梁建章已于2013年2月21日接替范敏,成为携程旅行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而范敏被任命为董事会副主席兼总裁,并兼任携程旅游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携程旅游控股有限公司为携程旗下负责旅游相关业务的控股与投资公司。

其实,梁建章接替范敏的传言已久。曾有媒体报道称,范敏是传统的酒店业出身,思维较为传统,属于“守城”的角色,携程面对飞猪等众多移动互联网产品围攻,而这些产品的互联网思维来也正是范敏的短板。

法人变更前,携程交上了一份财报。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该公司净营收为人民币82亿元,同比增长21%,环比增长8%;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46亿元,同比增长318%。其中上一季度净亏损为人民币12亿元。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携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7日消息,OYO酒店今日宣布与携程达成战略合作。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流量互换、场景互通、数据运营、品牌宣传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业界
继OYO在印度与MakeMyTrip 等OTA深化战略合作之后,日前,环球旅讯获悉,携程、美团即将对OYO进行解禁,在这两大酒店预订平台搜索OYO可以实现和搜索如家、汉庭等等品牌一样的效果。
业界
5月23日消息, 携程(Nasdaq:CTRP)今日公布其截至2019年3月31日第一季度的财务业绩。
业界
少年班毕业后,梁建章赴美留学,获得硕士学位后他留在硅谷工作。1999年他选择回国创立携程,共同创始人有沈南鹏、季琦、范敏,2003年携程在美上市。
科技专栏
4月24日消息,在近日携程集团主办的中国旅行者大会上,携程宣布与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称将推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