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款苹果新 iPhone 或有望采用全屏 Touch ID

业界
2019
05/27
18:3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近日巴克莱分析师 Blayne Curtis 及其同事与苹果亚洲供应链中的一些供应商会面后分享了他们对苹果 2019 年和 2020 年型号 iPhone 的预测。他们表示苹果 2020 款新 iPhone 有望采用全屏 Touch ID,基于 iPhone 8 打造的 iPhone SE 也有望明年发布。

Blayne 表示,今年开始 iPhone 都将取消 Touch ID。2020 年 iPhone 将有更重大的变化,包括 5G 支持,通过后置摄像头进行 3D 感应,以及实现全屏 Touch ID 的声学指纹技术。而在明年年出,苹果就将推出 iPhone SE 2。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巴克莱银行(Barclays)分析师不久前曾预计,苹果2019年款iPhone设计方面的变动不大,而2020年款iPhone则会有更多实质性更新。
手机
 在互联网上浏览网页时,广告并不是我们想要得到的产品,而只是在免费获取信息过程中需要付出的一种代价。
业界
沉寂多年的苹果汽车业务似乎又有浮出水面的势头了。
业界
苹果公司目前遭受集体诉讼的打击,有消费者声称其iTunes中的购买信息被苹果公司卖给第三方。根据5月24日在加利福尼亚州北部联邦区提起的诉讼,原告要求的赔偿金额超过500万美元。
业界
在过去几年中,脸书(Facebook)、谷歌等大型科技公司爆出不计其数的侵犯个人隐私丑闻,与此同时,苹果在保护隐私方面的做法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称赞,苹果掌门人库克也多次在公开场合,炮轰谷歌和脸书采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