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否认"6月24日发布操作系统鸿蒙":这是假消息

业界
2019
05/27
08:47
澎湃新闻
分享
评论

网上传出华为将在6月24日发布自家的操作系统“鸿蒙”,5月26日晚间,华为官方发声称这是假消息。

近日网上传出华为将在6月24日发布自家的操作系统“鸿蒙”,5月26日晚间,华为官方发声称这是假消息。华为相关人士表示,这消息不实,希望媒体能帮助辟谣。

5月21日,华为消费者业务负责人余承东表示,华为操作系统最快今年秋季、最晚明年春天将面市,将全面兼容安卓和Web应用。

国家知识产权商标局网站显示,华为公司申请的“华为鸿蒙”商标已获核准注册,该商标适用于第9类别和第42类别,商标专用权期限自2019年05月14日至2029年05月13日。这被外界视为华为自研操作系统(OS)推出的前兆。

【来源:澎湃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1月开始,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相继接受了众多海外媒体和国内媒体的采访,虽然淡定从容,但充满了思辨的力量。
业界
外媒称,中国和美国之间对电信控制权的争夺战在不断升级。特朗普以国家安全为由对华为实施交易禁令,意图阻止中国主导全球通信技术领域;而中国则在向着技术上的自给自足迈进。
业界
在爆出谷歌和ARM将要停止对华为授权GMS服务和芯片设计之后,主导了内存标准的固态技术协会(JEDEC)和制定SD存储卡标准的SD协会也表示将与华为停止合作。
业界
据彭博社报道,在美国政府将华为列入贸易管制“黑名单”一周后,微软公司将华为公司移除旗下一个云服务的产品目录。据悉,目前微软尚未对是否吊销华为的Windows执照做出评论。
业界
美国国会议员5月22日提出一项议案,提供至多7亿美元(1美元约合6.9元人民币)资金,帮助美国电信运营商撤下包括华为在内所谓“存在安全风险”的中国公司的设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