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手机复活,罗永浩给自己起了个新名

手机
2019
05/25
16:26
科技数码前沿
分享
评论

锤子是死是活,这是业内最大的谜所在。罗永浩近半年多根本不提锤子手机之事,他的重心一会在这儿,一会在哪儿,让你不知道他的下一步是什么。

上图是罗永浩昨天晚上的最新动态,划重点这一次他提到了坚果的下一代手机。印象之中这好像是罗永浩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提到坚果的新机,这足以说明锤子科技目前还在正常运营,新机设计什么的已经完事。就等最后发布呢?所以担心锤子科技的朋友可以把心放下来。锤子科技没有死,它依然坚强的活者。

注意罗永浩还给自己起了一个全新的绰号“原装龙”,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罗永浩用这三个字的意思什么。罗永浩就是要通过它向外传递自己还是之前的那个罗永浩,锤子科技还是之前的那个锤子科技。坚果手机一定会活下去,因为他的愿望还没有实现呢?不过经历风雨之后的罗永浩应该更成熟一些,这一次的坚果手机定位或者说设计应该会更符合实际的消费环境。

从这一点我们也可以看出以后锤子手机肯定不会有了,全部都使得坚果这一个命名。虽然坚果新机的消息一点都没有出现,但是大家只要知道它还活者并且还有新机这已经是最好的消息了。接下需要锤粉做的就是等待,按罗永浩现在的表态应该不会远了。

【来源:科技数码前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罗永浩 锤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