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安全可靠 卖车选对平台很重要

互联网
2019
05/23
11:28
分享
评论

开了两年的车,终于还是要换了,我虽然舍不得,但拗不过媳妇,毕竟人家才是当家作主的人。幸好,她现在看上的这个车型也是我喜欢的。那就赶快把现有的车卖掉吧。这台别克 威朗 2015款 三厢 15S 自动进取型,刚开了三万多公里。

通过和瓜子二手车沟通,他们有专门的评估师上门看车,最终定价八万多。虽然比我的预期低了一点,但想着能尽快套现,也就同意了。果然像瓜子二手车说的那样,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将原本由中间环节层层加码产生的差价让渡给买卖双方,让买家少花钱,卖家多卖钱。第二天,就有买家上门看车了。

买家人很爽快,他告诉我,很喜欢这台车帅气酷酷的前脸,内饰在同级别中绝对性价比高,全系标配六气囊及稳定系统。而且他认为,这台车的音响确实不错低音够劲,对于喜欢音乐的他来说是个惊喜。这台车的方向还是四向手动调节,对于身高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驾驶享受,买家开玩笑说:把座位调高然后方向压低有像开suv的感觉。

总之,整个交易过程确实买卖双方直接交易,瓜子二手车的工作人员全程进行协助,各种手续也不用我们双方消耗太多精力。等我拿到钱去向媳妇邀功的时候,媳妇说:看吧,还是选对平台最重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