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小爱变大爱,易宝公益联合慈善组织发起520公益活动

互联网
2019
05/20
10:35
分享
评论

今年5月20日,易宝公益联合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中国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中国绿化基金会、北京市红十字会、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北京市希望公益基金会、壹基金、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10家知名慈善基金会,发起“为爱发声,让爱接力——520,一起传递爱”大型公益联动活动,共同传播品牌公益项目。近年来,每年的5月20日,因为520与“我爱你”的谐音,成为了一个充满爱的节日,在此之际,易宝公益呼吁大家关注慈善公益事业,凝聚每一份爱的力量,聚小爱变大爱,进行爱的传递。

图片1

活动精心筛选了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崇世爱心基金”、中国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母亲微笑行动”、中国绿化基金会“我有一片胡杨林”、北京市红十字会“关爱武川失依儿童”、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送大病儿童营养餐”、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折翼天使救助计划”、北京市希望公益基金会“儿童古书画启蒙计划”项目、壹基金“净水计划”项目、四川省红十字基金会“因为有爱,“病”不可怕”项目、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加油,妹妹!”项目等10个具有品牌影响力的公益项目,项目类型丰富全面,覆盖扶贫、教育和环保等几大领域。此次活动涉及全国及地方慈善基金会,其中,70%为地方慈善资金会,积极响应并落实了国家“精准脱贫”政策。

活动期间,易宝公益通过易宝支付官网、支付结算页、易宝公益官网、新媒体KOL等渠道,对公益项目进行了宣传推广。易宝支付、易宝公益及参与此次活动的10家慈善基金会,还在5月20日当天,共同通过官方微博进行联动,扩大连接的力量,接力传递爱心。此次公益活动触达超过200万人次,旨在为慈善组织赋能,扩大慈善公益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提高公众的公益参与度,推动互联网+公益的创新发展。

易宝支付自公司成立之初就创立易宝公益平台,用实际行动推动互联网支付与互联网公益的结合。2018年5月,易宝公益成为民政部指定的20家慈善组织互联网公开募捐信息平台之一,为具有公募资格的慈善组织提供募捐信息发布服务。目前,易宝公益已陆续和50余家慈善组织建立合作,发起超过200个慈善募捐项目,通过易宝公益及使用易宝支付接口的慈善募捐总额超过8400万元。易宝公益期望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进行爱心传播,将正能量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