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网董事长田范江辞职,王长颖接任法人

业界
2019
05/20
10:12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20日讯,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百合网运营主体百合佳缘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发生变更,公司法人由田范江变为王长颖。

百合佳缘于2018年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中表示,公司董事及董事长田范江因个人发展原因提出辞职。据公开资料显示,田范江于2005年创立婚恋交友网站百合网并担任CEO。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合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某种程度也说得通,婚恋网站依靠阻断交流获取收入的商业模式已经备受诟病,在缺乏其他盈利模式的情况下,红娘一对一服务盈利高、操作简单,不仅是当前的有效的商业模式,也是婚恋网站未来值得期待的商业模...
创投
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WePhone开发者苏享茂迫于前妻威胁而自杀的事件不断发酵,世纪佳缘作为涉事平台方陷入舆论风波,被指难以脱责。
证券
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WePhone开发者苏享茂迫于前妻威胁而自杀的事件不断发酵,世纪佳缘作为涉事平台方陷入舆论风波,被指难以脱责。近期,此事进一步影响到了世纪佳缘的母公司百合网
金融
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WePhone开发者苏享茂迫于前妻威胁而自杀的事件不断发酵,世纪佳缘作为涉事平台方陷入舆论风波,被指难以脱责。近期,此事进一步影响到了世纪佳缘的母公司百合网(OC:834214)。
业界
9月13日消息,摩拜单车宣布与联合国环境署签订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倡议发起首个世界骑行日,并在全球范围内推动可持续交通体系的发展,共同构建“零污染地球”。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