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6/6P/SE机型被曝不能升级iOS 13

手机
2019
05/18
14:3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在今年的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将会推出iOS 13重大系统更新,通常情况下,会停止对一些旧设备的支持。去年,苹果表示专注于提升旧设备的性能,因此iOS 12实际上支持的设备范围和iOS 11的机型是一致的,并未削减旧设备。

iPhone 5s/6/6P/SE机型被曝不能升级iOS 13

不过iOS 13应该会有所改变。据外媒ZDNet消息,现在曝光了iOS 13可升级及不支持的iOS设备列表。

据报道,iPhone 5s、iPhone SE、iPhone 6、iPhone 6 Plus、iPad mini 2和iPad Air将无法获得iOS 13更新。这意味着受支持的iPhone机型将包括iPhone 6s或更高版本,受支持iPad机型将包括iPad Air 2或更高版本,iPad 5或更高版本,以及iPad mini 3或更高版本。

从支持中删除的iPhone系列包括iPhone 5s中的A7芯片,iPhone 6系列中的A8芯片以及iPhone SE中的A9芯片。iPad Air和iPad Mini 2也都配备了A7芯片。但这是令人困惑的地方。

如果不再支持A7芯片还算合理,不过该芯片也用于iPad mini 3。事实上,除了新增Touch ID之外,iPad mini 3几乎与其前代产品相同。A8芯片包含在iPad mini 4中,A9配置在iPad 5中,iPad Pro早期型号配置了A9X处理器。

至于是否符合传闻,要等到6月份苹果WWDC上的消息宣布了。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iOS 13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