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回应单车违规投放:将缴纳罚金积极整改

业界
2019
05/17
16:23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17日讯,日前北京市交通执法部门对哈啰出行处以5万元行政处罚,原因系违规投放车辆,且约谈后拒不整改。同时,要求哈啰出行在城六区限制投放运营车辆,自接到处罚通知书10个工作日内,收回在北京市的全部违规投放车辆。

对此,哈啰出行回应蓝鲸TMT记者称哈啰出行此前通过与永安行合并,在京获得1.9万辆的置换份额,得到在郊区试点运营的合法资格。近来针对春季骑行骤然增多的实际需求,我司近期在京郊投放了较多车辆。针对北京市交通主管部门对我司做出的行政处罚,罚金部分我们将尽快缴纳,同时配合管理、积极整改,成立专项工作组投入到后续整改工作中去。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哈啰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来,顺风车行业再掀波澜,有消息称滴滴顺风车已开始灰度测试,疑将回归。哈啰顺风车也连发两封公开信,剑指滴滴。顺风车大战又要重新上演?
业界
2月22日消息,哈啰出行官方宣布,哈啰顺风车在全国300余座城市上线。此前,哈啰顺风车在杭州等22城上线,截至目前,其车主注册量已突破 200 万,累计发布订单量超700万。哈啰顺风车在一键报警、设置紧急联...
业界
哈啰出行1月25日宣布,哈啰顺风车在上海、广州、杭州、成都、合肥、东莞6座城市上线试运营。上述城市用户通过更新后的“哈啰出行”APP,可使用市内或跨城顺风车服务。
业界
哈啰出行平台已上线顺风车频道,正式对外招募顺风车主,宣称“48小时极速审核”“上亿用户不愁订单”。这是哈啰出行接入嘀嗒出行、首汽约车等平台出租车与专车业务后的又一动作,至此哈啰出行已拥有共享单...
原创
12月28日上午,另一家知名共享单车企业哈啰出行对外宣布,获得了来自春华资本和蚂蚁金服等企业的融资,总金额达到了数十亿元人民币。但除了公布数额之外,官方尚未公布其他详细信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