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宣布回购不超过10亿美元的股票,Q1净亏近67亿盘后大跌

业界
2019
05/17
12:43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5月17日消息,百度发布了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本季度百度营收24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移除业务拆分收入影响,同比增长21%。净亏损为人民币3.27亿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人民币66.94亿元。

资料显示,这次一季度亏损是2005年自上市以来出现的首个季度亏损。截至发稿,百度盘后跌幅9.89%。

与此同时,百度宣布,董事会已经批准推出新的股票回购计划,公司将在2020年7月1日之前回购不超过10亿美元的百度股票。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7日消息,百度公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本季度百度营收241亿元人民币(约合35.9亿美元),同比增长15%,移除业务拆分收入影响,同比增长21%。
业界
针对百度教育事业部的传闻,百度相关人士回应蓝鲸TMT称,经调整,百度原教育事业部文库及阅读等ToC业务将并入搜索公司用户产品,原教育事业部ToB产品则转入百度智能云。
业界
百度高级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表示,移动互联网的竞争,已经从过去用户数量增长的竞争开始转向精细化服务用户的竞争。百度下决心要做一个开源生态,把流量联盟升级成用户联盟。
业界
据百度贴吧官方微博5月6日晚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百度贴吧售卖笑气"一事,百度方面6日23时许作出如下说明:
业界
4月30日消息,有消息称位于苏州昆山吾悦广场的盒马鲜生门店将于5月31日闭店。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