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公布Q1财报:营收22.2亿美元,净利同比降低68%

业界
2019
05/17
09:12
蓝鲸TMT网
分享
评论

5月17日讯,英伟达今日公布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截至4月28日,英伟达第一季度营收22.20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相比下降31%,环比增长1%;净利润为3.94亿美元,同比下降68%,环比下降31%。

英伟达创立于1993年,是一家人工智能计算公司,主要经营显示芯片主板芯片组。今年3月,英伟达宣布以69.7亿美元的高价收购以色列芯片公司Mellanox。

其中,最大收入来源游戏业务同比暴跌39%,但与Q4相比明显增强,比市场预期高出13%。

【来源:蓝鲸TMT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伟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伟达发布声明称,特斯拉对两者自动驾驶芯片比较不准确。此前,特斯拉表示,该公司自动驾驶定制芯片比英伟达芯片更强大。
业界
4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和董事、苹果前高管皮特·班农(Pete Bannon)展示了特斯拉的最新芯片,强调它们的设计原理,既能快速处理大量数据,又不会显著加热...
业界
4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芯片制造商高通当地时间周二发布了一款可以加速人工智能处理速度的新型数据中心芯片,从而进入目前由英伟达和英特尔主导的这一正在快速增长的市场。
业界
3月19日消息,杭州西湖与高德地图今日上线“西湖一键智慧游”项目。同时,高德地图将基于其数字化能力,帮助西湖景区管理全面进行数字化升级。
原创
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公司英伟达日前表示,已与软银集团和LG Uplus Corp .达成合作,他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日本和韩国部署云游戏服务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