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能回本了吗?比特币今早已突破8000美元

业界
2019
05/14
10:0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月14日消息 近日比特币迎来大涨,今早一路猛进,现已突破8000美元大关。

近日美股持续走低的情况下,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一路飘红。从2018年7月比特币跌破8000美元之后,时隔一年,比特币又重回8000美元。近7日涨幅超过30%。

同时,比特币的上涨也带动了以太坊,瑞波币,莱特币,EOS等其他虚拟货币纷纷上涨。

虚拟货币市场的回暖未来可能会对相关行业造成一些积极的影响,但是由于虚拟货币的不确定性,这些增长还不具备可预期性。

【来源: 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比特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比特币今天凌晨突破6400美元的阻力位,最高触及6433.93美元。
业界
据外媒报道,本周,比特币的表现远远超过了美国股市。周五,这个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的价格升至6426.83美元的高位,使其一周内的涨幅超过了12%。
业界
5月10日消息 比特币近期持续拉升,周四,其价格已涨至6000美元以上。
业界
8日凌晨,世界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发生黑客攻击事件,丢失7000枚比特币,价值约4100万美元。币安方面称有足够的资金能力来承担,不会对任何用户造成损失。
业界
5月4日,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在奥马哈召开,巴菲特和60年老搭档芒格一同亮相并接受投资者的提问,目前股东大会进入中场休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