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进入台湾地区:开通会员每月42元

业界
2019
05/13
12:52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腾讯视频App已上架台湾地区App Store

腾讯视频App已上架台湾地区App Store

5月13日消息,据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近日腾讯通过旗下香港投资公司Image Future Investment(HK)Limited,在台湾地区推出WeTV(腾讯视频)服务。目前,腾讯视频已上架台湾地区苹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而WeTV在Google Play下载量已经超过50万次。

WeTV提供收费会员的VIP服务,目前单月定价新台币190元(约人民币42元),试用期优惠价新台币90元(约人民币20元);包季度定价新台币560元(约人民币124元),优惠价新台币250元(约人民币55元)。

据报道,此前爱奇艺通过独家代理商欧锑锑进入台湾地区市场,而腾讯也通过同样的方式进军台湾地区市场。此外,优酷、芒果TV等也都在积极进军台湾。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腾讯视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目前整个大屏内容市场,形成硬核智能电视厂商、互联网视频平台、7家互联网电视牌照方三足鼎立的局面,三方互相依赖互相竞争互相制衡。
水煮娱
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等长视频平台显然没有放弃短视频这块大蛋糕。如今它们纷纷将短视频聚合到主App中,甚至如腾讯开始调整架构,探索“长、短视频融合”,这又体现了什么趋势?
业界
也许,进入下一个数量级的视频会员市场,正迎来价值评估维度的重构。
业界
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土豆是中国网络视频三大巨头,只有爱奇艺独立上市。
业界
如果平台未来将更多资源倾向电影,流媒体和院线、制片方之间的关系还会这么融洽吗?
水煮娱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