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旗下资产被司法拍卖 标的物成交价约500万

业界
2019
05/13
11:26
石飞月
分享
评论

5月12日,记者获悉,金立旗下资产被司法拍卖,拍卖的标的物基本上都是机动车。

5月10日,金立旗下的18辆车产在淘宝上进行司法拍卖,拍卖标的物预评估价总计约400万元,其中价格最高的是一辆价值近150万元的奔驰S600轿车。最终这辆奔驰S600轿车以210.1815万元的价格成交。所有标的物成交价约为500万元。

金立自2018年初爆发资金危机,当时报道称,金立董事长刘立荣赌博导致金立资金链加速断裂,刘立荣在采访中表示,金立资金链断裂的根本原因是其长久以来一直在亏损。

去年底,北京商报记者从一位业内人士处获得一份深圳中院的民事裁定书,裁定书显示,深圳中院已在去年12月10日裁定,受理申请人广东华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对被申请人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提出的破产清算申请。

当时,金立方面告诉北京商报记者,法院只是受理了破产清算申请,没有裁定是破产清算还是破产重组方向。

上个月,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了金立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根据有关报道,会议认定金立债权总额为173.59亿元,负债达到近211亿元,金立将进入最后的破产程序。如今,在京东和淘宝上都已经不见了金立的官方旗舰店,只有一些第三方经销商还在降价出售金立的产品。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石飞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金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12日,记者获悉,金立旗下资产被司法拍卖,拍卖的标的物基本上都是机动车。
业界
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的表现越来越差,就连三星和苹果都开始走下坡路,智能手机行业还会遭遇更多的困境,金立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
业界
不管你愿不愿意,2018年和2019年的交接,已近在眼前。这一年,移动互联网继续蓬勃发展,新技术和概念搅动风云。有新人笑,必定有旧人哭。在2018年,有些故事再无续篇,有些公司黯然退场,有些产品跟它的用...
业界
刘立荣赌博不假,金立资金断链也真,而缺乏创新是马失前蹄,产品竞争力弱是致命一击。
业界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近日公布的11月份手机市场销售数据显示,其中,国内手机市场出货量为3537万部,同比下降18.2%,环比下降8.2%。
手机

相关推荐

1
3